范冰冰、陳奕迅 穿出夏季街頭型味(組圖)

作者:吳曉涵 發表:2014-08-09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穿上斑馬紋防風外套展現優雅的野性美。防風外套3290元,ZX Flux藍色編織女鞋3290元。圖/adidas Originals 提供

EASON演繹鞋盒圖騰防風外套,3290元,ZX Flux 黑色亮面蛇紋鞋,4090元。圖/adidas Originals 提供


阿SA演繹ADICOLOR經典運動外套,2490元,亮藍色ZX700,2890元。圖/adidas Originals 提供 

JJ演繹亮藍色防風外套,3290元,黑色三條線條閑褲,2490 元,藍紅配色ZX750,3490元。圖/adidas Originals 提供

「追求真實自我」已成了現代流行中很重要的趨勢,秉持著展現創意、無畏突破精神的 adidas Originals ,在 2014 品牌大月八月中,大聲喊出主題概念「This is me」,請到擁有獨特時尚風格的四巨星--EASON陳奕迅、范冰冰、林俊傑與阿SA,以充滿自我態度的穿搭風格,演繹最新潮流。

動物圖紋是女裝本季重點元素,范冰冰穿上斑馬紋防風外套展現優雅的野性美。長頸鹿紋T恤則是低調有型,再加上迷彩元素,adidas Originals 的女性就是如此帥氣。男裝新品則從復古鞋盒設計找到靈感,將有趣的鞋盒及鞋舌圖案拼接,印上T恤和防風外套上,讓陳奕迅的運動型味look充滿濃濃懷舊感。

另外,廣受歡迎的 adidas Originals x The Farm Company 系列也在八月乘勝追擊推出第二部曲!熱帶印花熱情不滅,明亮的巴西式圖騰搭配經典外套、ZX 500鞋款等單品,在藍白兩色色基調點綴下,沉穩中帶點花俏味,綻放充滿活力的青春氣息。

来源:udnSTYLE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