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軍發聲挺習 江派前政治局常委膽顫心驚(圖)

作者:李一鳴 發表:2014-08-05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的頭號軍師曾慶紅血債纍纍,據傳已被扣押。(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4年08月0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一鳴綜合報導)胡錦濤執政十年,僅僅拿下了一個江派的政治局委員陳良宇,此後顧忌江派在軍中的實力,雖知江派要員們劣跡斑斑,直至退休也沒能徹底清算江派的罪惡。薄熙來與周永康都是江澤民的得力干將,外界早已知悉他們致命的罪行並非貪腐這麼簡單,而是在江澤民集團的策劃下密謀中共十八大之後發動政變取代習近平。因此,習李王的政治聯盟要捉拿江派要員,對外公布周永康的案情,就必須隨時防止江派的武力反撲。近期的海陸空三軍頻繁的軍演,無疑是敲山震虎,以武力威懾江派要員不要輕舉妄動。

海陸空三軍壓陣進行軍演 隨時防止江派的武力反撲

在2012年3月15日中南海拿下薄熙來之後,周永康發動了「3.19政變」,之後又再兩次暗殺習近平未遂。此外,江澤民在2002年中共「十六大」退下來前布局把追隨他瘋狂迫害法輪功的周永康塞進政法、公安系統,在2007中共「十七大」接替羅干進入中共政治局常委和接任中共政法委書記,控制中國的公檢法及武警部隊,直至中共「十八大」退休。同時,江澤民在軍方除了在執政期間提拔了大批將軍,還在退位前作了部署,在2002年中共「十六大」時,讓心腹、中共軍委副主席張萬年發動「兵變逼宮」,逼胡錦濤同意江澤民留任中共軍委主席,至2004年才退下。但仍在軍委設有江澤民辦公室,所有重大決策都得經江澤民同意。胡溫執政十年被架空,政令不出中南海。 直至王立軍事件後,胡溫和習近平結成政治聯盟,在軍中逐漸清除江派勢力。

雖然在中南海政治海嘯中江派勢力元氣大傷,但是江派長期在軍方、政法系統經營,盤根錯節,黨羽眾多。中共「十八大」後,習李王的政治聯盟對江派官員大力整肅不斷清除周永康的爪牙,但是江派殘餘勢力還在一直對習李進行垂死反撲,不斷在社會上製造暴力恐怖事件,製造混亂。為此,習近平為了處理周永康可謂作了重要準備,以中共海陸空三軍壓陣進行軍演,隨時應對江派的武力反撲。

末日臨近 江派前政治局常委膽顫心驚

今年3月兩會以後,中共退休政治局常委掀起一場頗具戲劇性的「露面戰」,以顯示各自的實力,這也是外界窺測退休常委們的近況及未來命運的窗口。

4月9日到4月17日10天內,胡錦濤5次密集露面,期間有湖南省委書記、省長等高官陪同,接待規格之高遠超江澤民及江派常委們的露面,凸顯胡習聯盟穩固,胡錦濤力挺習近平。

江派的前政治局常委們則一陣忙亂,也搶著露面。4月19日和21日,江澤民現身老巢揚州和上海;李長春從4月5日到5月17日5次露面頗不尋常,4月8日至10日,吳邦國到訪山東臨沂、棗莊;4月25日,賈慶林3月27日、28日到東風公司參觀;5月1日李嵐清到陝西;5月14日,江派2號人物曾慶紅也曾到上海露面,上海市委書記韓正及江澤民長子江綿恆陪同。

劣跡斑斑 賈慶林難逃清算

6月30日徐才厚被送司法調查後,7月11日,網路瘋傳賈慶林 「被扣查」。當年賈任北京市長時,賈妻林幼芳曾多次接受江澤民親自安排的香港一家電視臺專訪,以「洗白賈慶林」的醜聞也再次曝光。

前中共政協主席賈慶林出身河北,早期在第一機械工業部工作,從國有企業負責人1985年被提拔為中共福建省委副書記,1995年,中共北京市委書記陳希同下臺,賈慶林出任北京市市長;一年後又接任市委書記,並在中共十五屆一中全會進入政治局。

賈慶林在任期間最大的醜聞就是涉中國最大一起走私案、廈門遠華案,但因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賈慶林曾經被江澤民力保過關而成江的親信。在周永康被抓之後,賈慶林的處境也大事不妙,因為許多江派要員已經自身難保。

心狠手辣 江派要員李長春走向末路

李長春是遼寧大連人,江派遼寧幫的核心人員,起家遼寧。先後出任遼寧省省長,河南省省長、河南省委書記、中共政治局委員、廣東省委書記等。李長春在中共官場「發跡」,被曝與老家在河南漯河的原江澤民辦公室的賈廷安有關。

據悉,1990年到河南任職的李長春首先向江澤民身邊的重臣、江澤民辦公室主任賈廷安靠攏,向賈廷安家在河南漯河的母親大獻慇勤。通過賈廷安的關係,李長春得到江澤民的重用,先在河南轉正為正省長,而後提升半格,出任省委書記;從這往後,李長春進中央一路陞官,最高峰時在中共排名第五。

自2012年重慶事件爆發後,李長春家族醜聞不斷曝光。海外媒體曾披露,被薄熙來一手扶持起來的億萬富翁富彥斌,其背後老闆李長吉是李長春的兄長,另外,李長春之子李慧鏑在中國移動集團只工作一年後就跳級升職,任中國移動副總裁;其女兒李彤被曝利用私募基金在李長春掌管的「精神文明」領域發財,任中銀國際執行總裁。李長春在為自己下臺後做準備。

李長春主政河南期間發生愛滋病疫情的情況,被認為是李長春號召賣血漿所致。當時政府的口號是:「要想奔小康,趕緊賣血漿」,這一政策被認為李長春應與當時的衛生廳長劉全喜擔當主要責任。

維基解密曾透露李長春構陷谷歌的驚人內幕。維基解密2011年8月30日公布一份美國駐北京大使館2009年5月18日發往華府電報,谷歌中國總裁李開復在電話中討論了北京施加的壓力,斷言問題的根源是中共政治局常委李長春。

血債纍纍 傳狗頭軍師曾慶紅已被扣押

曾慶紅是江澤民集團的頭號軍師,曾幫助江澤民抵住鄧小平的質疑站穩腳跟。此後曾慶紅在江胡鬥、江習斗中扮演重要角色,一直在指揮攪局和在各地製造恐怖事件,如3月1日發生在昆明的恐襲事件即被指是曾慶紅在幕後策劃。

此外,曾慶紅也是最初支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少數政治投機犯罪份子,出謀劃策、不遺餘力,借打擊法輪功排除異已、撈取政治資本。在臺前幕後成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幫凶,以此作為晉升的階梯。2001年1月23日發生的 「天安門自焚案」,事後證明是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一夥嫁禍法輪功的事件,震驚了全世界。曾慶紅曾親自多次組織行動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如2001年10月1日前,由曾慶紅、羅干策劃代號「3號風暴行動」,導致一批法輪功學員被抓。

2004年6月28日晚,在曾慶紅訪問南非期間,前往約翰內斯堡尋求法律途經起訴曾慶紅的澳洲法輪功學員,在驅車趕去總統府賓館的途中遭到黑槍襲擊,其中唯一一名身穿寫有「法輪大法」標記服裝的法輪功學員David Liang中彈,右腳粉碎性骨折。受害者認為是有針對性的雇凶殺人行為。這種恐怖行為是包括曾慶紅在內的江氏集團犯下的又一罪行。

曾慶紅當政時曾主管港澳事務,下臺後仍在背後操控,現任香港特首梁振英便是曾一手扶上臺的中共地下黨員,曾慶紅利用梁不斷在香港製造混亂,向現任當局習近平施壓。

在王立軍逃入美領館後,周永康、薄熙來密謀政變奪權的計畫曝光,報導指周、薄政變的主導者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前政治局常委曾慶紅是政變案主謀,周永康、薄熙來是負責執行的操盤手。因此,在周永康、薄熙來被徹底清算之後,曾慶紅與江澤民必定也是在劫難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