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溫哥華丟現金包 失而復得(圖)

發表:2014-07-27 02: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期在大溫的鐵道鎮商場發生一起眾目睽睽之下,女子手包被搶,而身邊近百人只有一人挺身相救的事件,不少人質疑溫哥華是不是已經變得冷漠無情了。不過,由國內到訪溫哥華的一家中國遊客攜帶裝有貴重物品的包包「失而復得」的經歷,再次說明溫哥華仍然是世界上最安全及最有溫情的城市之一。

來自上海徐匯中學6年級學生沙奕言和本網敘述了他們全家到溫哥華旅行,隨身攜帶的裝有幾千現金的包包「失而復得」故事。

奕言小朋友表示,7月10日是他和媽媽及外婆在溫哥華行程的第2天,當天由媽媽在溫哥華的朋友帶領,前往斯坦利公園參觀遊覽。

當參觀完圖騰柱及海堤等幾處景點後,來到燈塔景點時,外婆忽然想起了隨身所攜帶的攝像包。全車人把車廂翻了個遍,都未能找到,而外婆也想不起把包拉在了哪裡。

外婆表示,包裡有現金,包括近2000元加幣以及4000美金,還有MINI IPAD以及手機等貴重物品,老人的退休證及老花鏡也在包裡。老人家還表示,記得放在車上,會不會有人拿走了?經回憶,大家下車時,都把車窗車門關得好好的,應該不會發生被盜的事情。

大家又驅車順著原路往回開,在公園跑了3個來回,把坐過的長椅或站過樹下都搜了個遍,但仍然一無所獲。大家都感到沮喪,感覺找回包包的希望非常渺茫。而外婆更是焦急萬分,因為接下去她還要在加美待一個多月,這是她帶出來的所有現金。

不過,擔當嚮導的溫哥華朋友非常有信心地表示,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國家之一,民風淳樸,民眾素質很好,即使撿到東西,相信一定會交到公園失物招領處(LOST & FOUND)。

經查詢,斯坦利公園並未設立失物招領處,不過,經公園工作人員指點,又聯繫了警察局,並在電話中簡單描述失物特徵後,警察約在公園訪客中心(INFORMATION CENTRE)碰面

来源:加西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