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游客温哥华丢现金包 失而复得(图)

发表:2014-07-27 0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期在大温的铁道镇商场发生一起众目睽睽之下,女子手包被抢,而身边近百人只有一人挺身相救的事件,不少人质疑温哥华是不是已经变得冷漠无情了。不过,由国内到访温哥华的一家中国游客携带装有贵重物品的包包“失而复得”的经历,再次说明温哥华仍然是世界上最安全及最有温情的城市之一。

来自上海徐汇中学6年级学生沙奕言和本网叙述了他们全家到温哥华旅行,随身携带的装有几千现金的包包“失而复得”故事。

奕言小朋友表示,7月10日是他和妈妈及外婆在温哥华行程的第2天,当天由妈妈在温哥华的朋友带领,前往斯坦利公园参观游览。

当参观完图腾柱及海堤等几处景点后,来到灯塔景点时,外婆忽然想起了随身所携带的摄像包。全车人把车厢翻了个遍,都未能找到,而外婆也想不起把包拉在了哪里。

外婆表示,包里有现金,包括近2000元加币以及4000美金,还有MINI IPAD以及手机等贵重物品,老人的退休证及老花镜也在包里。老人家还表示,记得放在车上,会不会有人拿走了?经回忆,大家下车时,都把车窗车门关得好好的,应该不会发生被盗的事情。

大家又驱车顺着原路往回开,在公园跑了3个来回,把坐过的长椅或站过树下都搜了个遍,但仍然一无所获。大家都感到沮丧,感觉找回包包的希望非常渺茫。而外婆更是焦急万分,因为接下去她还要在加美待一个多月,这是她带出来的所有现金。

不过,担当向导的温哥华朋友非常有信心地表示,加拿大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之一,民风淳朴,民众素质很好,即使捡到东西,相信一定会交到公园失物招领处(LOST & FOUND)。

经查询,斯坦利公园并未设立失物招领处,不过,经公园工作人员指点,又联系了警察局,并在电话中简单描述失物特征后,警察约在公园访客中心(INFORMATION CENTRE)碰面

来源:加西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