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訪美國農場主真實生活:美酒相伴生活安逸(組圖)

發表:2014-07-15 01: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芝加哥攝影師賈森·林德賽記錄下了美國天堂谷的寧靜景色,見證了蒙大拿州農場主的安逸生活。天堂谷位於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北部,與林德賽的家鄉一樣,均為農耕小鎮。

美國芝加哥攝影師賈森·林德賽(Jason Lindsey)記錄下了美國天堂谷的寧靜景色,見證了蒙大拿州農場主的安逸生活。天堂谷位於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北部,與林德賽的家鄉一樣,均為農耕小鎮。

攝影師林德賽的作品想要記錄下「社會中堅」力量的日常生活,與農場裡的動物和蒼穹之州的美景融為一體。歷時一週,林德賽拍攝到了滿意的照片,他表示:「做你所熱愛的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所拍攝的農場主們都十分熱愛生活,我很榮幸能夠走進他們的世界。」

林德賽還說:「作為攝影師,我會利用兒時的鄉村生活經歷來講述故事。我先為故事鋪設背景並指出一個大致方向,然後使之自由發展,以真實的瞬間和情緒吸引觀賞者。」


攝影師記錄美國農場主的安逸生活。

除了專業美國本土攝影師對美國農場主的生活進行記錄之外,旅行者也通過鏡頭對美國農場主的生活進行了一番精心的展現——一起跟隨鏡頭,看看他們眼中的美國農場主的生活是怎樣的吧——這是位於衣阿華州(又譯愛荷華州)小城Pella的農場的真實記錄:小城Pella有著濃郁的荷蘭風情,只有一萬二千居民,規模像國內的一個小縣城,乾淨整潔漂亮。這裡烘烤的甜點很有名。春天則有鬱金香節。

 
參觀的第一個農場,一家三口,種著1000英畝的玉米和大豆。背後的機器價值20萬美元。


 住在了距Pella小城10英里的一個農場,早上出來,看到了八月十五的月亮,很圓吧。


寧靜的農場早晨。


寄宿了一晚的美國農民的房子。


農場主一家四口。兩個兒子都上大學去了。


乾淨整潔的客廳。


探討養豬問題。


窗口小景。

来源:21世紀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