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嘆!UBC畢業生眼中的世界最美大學(組圖)

發表:2014-06-24 0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下週畢業典禮,由於要離開加拿大去英國讀研,感觸良多,用這個答案紀念馬上結束的大學時光。

四年書念完,再陌生的地方也能變成家。在這兒看過最美好的夕陽,織過最傻逼的毛衣。哭過笑過喝high過。

有人說:無論你是否承認,你最美好的時間都給了溫哥華。我說:只要我想,最美好的時間這才剛剛開始。

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學校最美,而UBC漂亮並不僅限風景建築,學生也非常地漂亮。

風光篇——

沙灘雪山森林,校內都可以看到。

我說森林不是邪惡的小樹林子,而是住著大灰狼的溫帶落葉闊葉林:Pacific Spirit Regional Park


世界第二躶體海灘。


介於一般只有大爺大媽在這裡裸躺,我就給大家看看大陸最西邊的落日吧。


大一的時候晚上和同學們來這裡,彈吉他生火烤棉花糖,家就在海對面呀。這是我最難忘的中秋節。夏天雪山化得差不多了


官方航拍圖:三面環海,一面森林。

建築&景觀篇——

作為北美學校,建築就遜色一些了。樓房隨便蓋蓋了。


Theology


Chan Centre 下週畢業禮在這兒


Library


UBC Rose Garden


Growing UBC’s Botanical Garden


Chem


Math


博物館


大鯨魚


宿舍中的建築物


海鷗海鷗我們的朋友

美女篇——

這沒法找圖,說數據吧。出了5任港姐冠軍,5任華姐冠軍,亞軍季軍有多少我就不知道了。

學校特產是選美冠軍……別的大學真還比不了。
當然校園裡的美女也是很多的,由於國際學生太多了,所以diversity很夠。

比如說牙齒潔白長發披肩皮膚黝黑的CBC,還有健身健到穿sweatpants都無法掩蓋翹臀的白人,日本小虎牙身材細細粒的美女,種類很全。

想要看美女照片的青少年們,快申請我們學校吧。括弧笑。

四季篇——





来源:溫哥華港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