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內 多位淫官包養情婦照片及簡訊曝光(組圖)

作者:紀雪 發表:2014-05-20 0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5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紀雪綜合報導)中共落馬高官各個包養情婦已經是不爭的事實,19日,大陸多地傳來消息稱:當地落馬高官包養的情婦曝光。

5月19日,大陸多地消息稱,當地高官包養的情婦曝光,19日上午9時30分,貴陽中院在第一審判庭公開開庭審理被告人程孟仁及其情婦何文受賄一案。程孟仁當庭承認情人何文收錢,否認部分供述,而何文則當庭求輕判,認為自己也是受害者。

4月24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布消息,經查,程孟仁在擔任貴州省交通運輸廳副廳長、廳長期間,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個人、夥同情婦收受巨額賄賂;違反規定,收受禮金;違反社會主義道德,與他人長期保持不正當兩性關係。

同日,來自成都報導,針對網友近日曝光「四川萬源民宗局局長王源宗長期與女下屬發生不正當關係,生活腐化,並被捉姦在王源宗的家」一事, 中新網記者19日從萬源市獲得的官方消息稱,「目前萬源市委高度重視,萬源紀委部門已經介入調查此事」。

網友在四川達州某論壇發帖稱:「王源宗在任竹峪鎮黨委書記至今,與村官陳某勾搭成姦,趁自己的老婆在成都生活,把陳某經常帶到自己家(每週至少3次)尋歡作樂。2014年5月14日晚11時多,被捉姦在王源宗的家。」

19日上午9時11分,微博實名認證為「《企業黨建參考報》記者」的「記者柯南」發布消息稱:「安徽阜陽某縣一副縣長包養情婦收受賄賂等,剛看完通話錄音、開房記錄、銀行憑證及相關鏈接證據,下一步將進行調查核實。」

微博還附有一張疑似舉報人提供的書面材料的照片,這份材料中寫道:「阜南縣某副縣長生活糜爛,長期包養多名情婦,破壞他人家庭,為達到與情婦長期姘居的目的,給情婦買車買房,與阜陽市血站一女性長期保持不正當男女關係,插手干涉建設工地,左右招標項目,並有重大經濟問題。」

此外,這份材料還包括該副縣長的照片及電話,情婦的姓名及照片,兩人的聯絡簡訊,被舉報人收受的卡、公車照片等多個資料。

在公布的材料中,有一組「該副縣長為達成離婚目的,侮辱妻子的簡訊」的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出,該副縣長在與對方交流時,言語中不乏惡語謾罵,以及「你等著」「你會付出代價的」之類的恐嚇。

另一份舉報材料中提到了該副縣長的經濟問題。材料顯示,被舉報人曾插手干涉阜南中醫院綜合病房大樓工程項目,左右招標並收受賄賂。

近年來不斷傳出落馬官員包養情婦,那麼,是什麼原因導致出現這一不齒的現象呢?《真實的江澤民》 一書稱:中共色官、淫官將包「二奶」、養情人,當做必不可少的身份點綴,熱衷於「家中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中共官場公共倫理淪喪,形成了「以包養情 婦為榮,以不包養情婦為恥」的官場文化。官員互相攀比的內容業已經從金錢、權勢和地位拓展到包養情婦的多少上。甚至攀比情婦的素質、學歷及年齡,以致性侵幼女不斷,禽獸教師頻現。

作者海川在文章「性侵幼女與江澤民色情治國」中直指,這是江澤民色情治國的必然惡果。江澤民好色淫亂,其在位十多年,用「色情治國」,不僅自己帶頭搞淫亂,還鼓勵中共高官包括軍隊一起淫亂,並大搞黃色產業。

文中指出,上樑不正下樑歪,江澤民寡廉鮮恥的示範作用,成功的栽培了無法計算的淫棍、色狼。有了江這位色情治國的標桿、「表帥」帶頭,緊跟江澤民的鐵桿都毫不遜「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