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牙齒髮現外星人植入信號發收器?(圖)

發表:2014-03-14 16: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14日訊】年滿六十七的沃利-漢森是一位奧爾巴尼的退休警官,最近他遇上了一件極其奇怪的事。當他到牙醫處去做年檢時,在牙齒中發現了一個神秘的金屬物體。根據漢森先生所說,他對此並不知情,他的牙醫弗雷德.沃靈頓,也說一年前照的X光片上並沒有出現這個東西。也沒有任何的痕跡表明有東西植入,但它就這麼突然地出現了。

漢森先生得知這件事,立刻就去聯繫了FBI,而FBI對此很感興趣。 他接著被送到了華盛頓去進行各種測試。而最終判定其為一個信號發收器。到現在,也沒有人知道它到底在傳輸什麼信息。

據FBI的伯納德博士說,漢森先生看起來並沒有被這個裝置影響。National Reporter訪問了一位特工,以下是他們的談話。

Q:這個裝置多久發送一次信號?
我們還未確定但似乎一天至少有四次。每次很短,難以捕捉,所以次數可能還要多。有些只持續百分之一秒,儘管時間少,但傳輸的信息量卻很大。

Q:你知道是誰把這個植入到漢森先生的牙齒中的嗎?
還沒有,有可能是一個組織,也有可能是外國政府,他們以此用來監視我們,也不能否認是外星人植入的情況。

Q:你知道這個信號有可能是什麼意思嗎?
它是一種暗碼。奇怪的是,它不是一般的二進位編碼,而是一種四方編碼。至今為止,我們還沒有發現破解它的頭緒。

Q:你們有試著移除它嗎?
「有的,當我們這樣做時,它立刻斷了電,並且關機。顯然,它被設定成如果牙齒被移除,就會自我刪除。所以我們只有讓它呆在漢森先生的嘴裡。

到現在暗碼仍未被破譯。這可能聽上去有點奇怪,有些人可能會說是ps的,但這不是所有圖片的答案。無論如何,只有讓讀者自己思考。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