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不下流浪狗活著的國家能讓我們活著嗎?(組圖)

作者:郭予豪 發表:2014-03-08 12: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流浪漢眼睜睜的看著和他相依為命的夥伴被打死在他面前。(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看中國2014年03月08日訊】今天看到騰訊新聞發表的文章,《城市捕殺流浪狗被批殘忍》看到這標題就氣不打一出來,什麼叫被批殘忍,這種行為本來就是殘忍!不要把他們的這一行為看作虐殺動物這麼簡單,他們不是在虐殺動物而是在殘殺生命!

縱觀全世界除去那些野蠻國家,但凡步入文明社會的國家政府都有一個共同特徵,那就是尊重生命並不以任何理由隨意剝奪任何生命,而在中國這一不成文的規則卻被當局漠視,除了人他們可以隨意剝奪任何生命,有的時候理由僅僅是他們看被虐殺對象不順眼,就好比今天的這個流浪漢和他一起相依為命的流浪狗,他們沒有招惹任何人,在這個冷酷的社會抱團取暖,儘管流浪漢一無所有但他還有這個流浪狗作為他唯一的朋友,今天看到那張警察把狗打死那一瞬間拍的照片,我從畫面上流浪漢的眼中看到了絕望和無助,他不想他唯一的朋友被打死,但是他又害怕警察不敢上前阻止,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和他相依為命的夥伴被打死在他面前。

這樣的情形在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常常發生,特別是在文革的時候,很多家庭妻子或兒子被中共判死刑,作為家屬他們也是敢怒不敢言卻還要強忍著悲傷到行刑現場給槍斃他們親人的共產黨送子彈費。轉眼間幾十年過去了,可是共產黨政府卻仍舊沒有能學會尊重生命。今天這一幕又在街頭重演了,被打死的狗僅僅因為它沒有戶口流浪街頭而已,有些人會想不就是一條狗嗎?死就死了。但是我想提醒諸位,不要因為這是一條狗命就忽略中共的惡行,今天他們可以以沒有狗證為由隨意處死流浪狗,明天他們就可以以流浪為由隨意處死流浪漢,前些年被活活打死在收容所的孫志剛不就是一個例子嗎?

今天當我看到這篇報導,我始終在想一個問題,偌大的中國為何就容不下一條流浪狗呢?其實答案很簡單,因為他們藐視生命,在他們看來狗是賤命,而很多一無所有在生存線上痛苦掙扎的下層社會草根們肯定也被他們劃入了這一範疇,所以,如果今天我們不能阻止中共肆意虐殺生命,那麼任由其發展下去,也許未來的哪天當他們感覺到流浪漢也有礙市容的時候,他們會不會也像結束流浪狗一樣結束流浪漢的生命呢?我認為這完全有可能。就拿當下來說,不要說無家可歸的,就是有家的因某些事情讓共產黨不爽被當局暗殺也常有發生,前不久不是剛發生一起嗎?是什麼我就不說了大家該都清楚。

總之,我始終堅信,一個容不下一條流浪狗活著的國家對待他人民的生命也不會好到哪裡去。同理,一個容不下流浪狗活著的國家能讓我們活著嗎?也許有一天,當中共政府徹底走到法西斯道路盡頭後,他們就會像處決無辜流浪狗一樣把中國那些患有殘疾弱智精神病想當年德國納粹一樣以殘缺為由統統處決掉,也許還有流浪漢們......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