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周案中共內部疑生變 政協主席俞正聲露內情(圖)

作者:章鳴泉 發表:2014-03-07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3月07日訊】 (看中國記者章鳴泉報導)江派策動政變奪權計畫曝光後中共內部矛盾激化,把中共推上危險的邊緣,並打翻紅色權貴手中的乳酪。此時,政協主席俞正聲一改過去在江習斗問題上不選邊站的立場,首席籍全國政協大會發聲,捅破周永康案,炮轟江派核心。圍繞周案,中共內部正在發生著大變故,周案也是中共本屆兩會繞不過去一道坎。

恐怖襲擊露真凶 政協捅破窗戶紙

就在中共將要召開2014年全國人大、政協兩會的前夕,分別發生兩起惡性凶殺案:2月26日《明報》前總編輯劉進圖遇襲,身中6刀;3月1日雲南昆明火車站發生針對平民的恐怖襲擊事件,其血腥程度令人髮指。對此有海外媒體發表文章,將血案背後的真凶指向了中共黨內江派,理由是,當權者習近平一派在不久前,把江澤民派系核心人物,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及其數名家人逮捕,另一個江派核心人物前中共政治局常委曾慶紅也處於習陣營的槍口之下,因而江派發起恐怖襲擊,逼習近平收手,只限於查處周永康的「貪腐」、「涉黑」等問題,迴避敏感的「政變」問題。

「3•01」血案發生後,中共內部似乎出現重大變局,原來一向低調的中共全國政協突然連連就周永康案發聲,炮轟江派核心。在中共官方未正式公布和定性周案之際,政協此舉實屬反常,尤其以政協主席俞正聲以往處事之圓滑和低調更顯其不尋常。

3月2日下午,就在「3•01」血案發生的第二天,中共政協在大民大會堂召開新聞發布會,新聞發言人向中外媒體介紹本次會議有關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其中有記者就周永康被抓捕的傳聞提問時,政協發言人呂新華公開表示:「無論什麼人,無論職位有多高,只要觸犯黨紀國法,就要嚴厲懲處。我只能回答成這樣了」,並在最後,他以一句「你懂的」點破迷局。但事情並沒有就此結束。

3月3日,中共全國政協常委、歷史學者葛劍雄在接受港媒採訪時稱,他早已根據公開發表的信息確定前常委的確已經有人出事,並分析稱「有一個或者不只一個」前常委出事,但中央還沒公開,自己不能說。

政協常委映射周案是「反革命集團」

葛劍雄還同時向記者提起林彪事件,來對比出事的中共政治局常委。他表示,林彪是9月份出的事,到了10月1日,還沒有正式公布這個消息,當時外國都要打電報來祝賀10.1,「照理這個抬頭是毛澤東主席,然後是林彪副主席。」結果出現了個奇怪事情,就是這一年所有的來電都是沒有抬頭的,上來就是正文的。這種現象其實在中國作為新聞的報導應該是有慣例,所以他說找到的證據是確切的。

「中共全國政協」,一個並不在中共國務院架構下的黨管機構,卻出人意料的以半公開的形式變相確認周永康已被抓捕的消息,讓外界跌破眼鏡。並且,政協常委葛劍雄莫名的在媒體前提到了林彪事件,而林彪在文革時期被中共定為「叛黨叛國」的叛徒。文革結束後,在中共於1980年11月20日至1981年1月15日組成的特別法庭上,把林彪與江青併案稱其為「林彪、江青反革命集團」亦稱「反黨集團」。

葛劍雄此時重提林彪的舊事,無疑向外界釋放出強烈信號,「周永康反黨集團」亦或「周永康政變集團」呼之欲出。然而,一旦周永康案即使在中共內部被定性為「反黨集團」或「政變集團」,勢必涉及到江派其他核心成員,首當其衝的就是江派目前掌門人曾慶紅和江澤民,目前曾慶紅手上仍掌握著相當規模的中共特務組織,這裡包括周永康出任政法委書記時的嫡系舊部。

面對周案 紅色權貴表態

中共全國政協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俞正聲,生於1945年4月,浙江紹興人。其父親俞啟威,曾化名黃敬,江青的前夫,中共1949年建立政權後出任天津首任市長。俞正聲大哥是俞強聲,曾任中共國家安全部司長,被美國中央情報局策反,1986年暴露後出逃美國,此期間俞正聲官至山東煙臺市委副書記。

目前在中共政權背後有五大紅色權貴家族,支撐著紅色政權,他們是:鄧小平家族、王震家族、葉劍英家族、習仲勛家族、陳雲家族。俞正聲未受其兄俞強聲叛逃美國牽連,成為中共政治局常委走上權力頂峰,全賴鄧小平家族的力舉,俞正聲也代表著鄧家的利益。

俞正聲處事之圓滑黨內外皆知,他在政治局排位中排在第四位,處於七常委的中間位置,過去他在江習斗中也同樣處於中間位置,不選邊站,這也代表了鄧家的態度,兩邊都不得罪,但當周薄政變計畫徹底曝光後發生了變化。

日前全國政協突然密集發聲,並觸及當前最敏感話題——「周永康案」,這背後浮現出政協主席俞正聲的身影。如果沒有俞的授意,試想本屆全國政協大會發言人呂新華何以敢率先以一句「你懂的」,捅破周案最後一層窗戶紙?顯然,俞正聲一改過去在江習斗中不選邊站的立場,這次他羞答答的踢了江派一腳,同時俞正聲的態度也表現出鄧家的態度,正所謂「牆倒眾人推」。

江派策動政變奪權把中共推上危險的邊緣,動了中共政權的根基,打翻紅色權貴手中的乳酪,這令他們惱怒。政協突然對周案發聲也顯示出,在周永康及江派問題上,中共內部發生了重大變故,但這一變故是否與前文所述的兩起凶殺案有關?或是黨內將周案升級到「政變集團」的高度有關?外界還無從知曉。但從俞正聲的突然轉變可以看出,中共政權背後的隱藏權貴勢力已對江派出手,鄧家勢力轉變「中立」的態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