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

發表:2014-02-09 1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4年02月09日訊】太歲是太歲神的簡稱,乃道教值年神靈之一,一年一換,當年輪值的太歲神叫值年太歲。一個人出生時的屬相,恰好是和本年屬相相同就被叫做「太歲相同」,民間稱為犯太歲。那麼2014年犯太歲的生肖有哪些呢?

一般來說,犯太歲流年不利,多有各種莫名之災,易破財、招小人、感情不順、事業不利等等。但是並無絕對,具體的情況還要看犯太歲的生肖以及流年運勢。

生肖馬(值太歲、刑太歲)

情緣聚散心浮躁。生肖屬馬人馬年犯太歲,主要代表情緒容易低落,對前景感不安,整體而言較悲觀,常悶悶不樂。是瑣碎的一年,是變化的一年,會有不高興的事發生、要注意健康問題等。屬馬在2014年裡,一定要注意人際關係、情緒問題、自身健康、血光之災等。

生肖鼠(沖太歲)

勞神傷財運反覆。鼠年出生的人馬年沖太歲,變動稍多,但不至於嚴重影響運程,最具影響力的反而是馬年的凶星較多,財運和情緒都備受打擊,以至運程反覆。對於屬鼠的人,2014是一個變動很多的年份,最適宜主動求變,反而會愈沖愈起勁。「沖」為衝擊、衝動。流年受沖,必有沖像,容易有事業變化、感情變化、住屋變化,如搬家、搬公司、轉工、分手、大病、破財、外出、與人結怨等。對於屬鼠的人來說,這是充滿挑戰和機會的一年,關鍵是如何去把握法陣的方向。

生肖牛(害太歲)

求財謀事皆順遂。牛年出生人士於馬年得到最有力的貴人星拱照,在有實力的人支持下,事業及交際方面發展頗有起色,不妨在穩守之中找尋一些新突破。害太歲,「害」為陷害。易被陷害、投訴、朋友出賣、合作破財、食物中毒、被誤導而損失等。只要以保守、穩健的原則行事,事業、財運等方面還是比較順遂的。可以佩戴增慶堂屬鼠吉祥物予以化解犯太歲之災。

生肖兔(破太歲)

運勢暢順無波折。破太歲是輕微犯太歲的一種,不用過於憂慮。兔年出生的朋友可算是2014年犯太歲的四大屬相中最輕的一個生肖,馬年既是桃花年又是貴人年,更有歡喜吉星相照,內外都同樣開心。但畢竟是犯太歲,「破」為破壞、妨害,不協調、不配合,小心被人惡意中傷及破壞,口舌是非,身體容易受損,萬事以和為貴。雖然屬免的人破太歲,但總體運勢還是很好,可得正面力量扶持。

以上便是2014年犯太歲的四大生肖,2014馬年太歲為章詞大將軍,上面提到的四個犯太歲生肖宜在2014年年初及早做好化太歲事宜。比如可以去寺廟拜祭太歲,祈求讓你在新的一年裡多一些甜蜜與幸福,少一些顛簸與辛苦。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