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真.真言】三中幫會秘密召開 寨主發生激烈爭吵(圖)

作者:嚴真 發表:2013-11-11 23: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1月11日訊】有句網友語錄,說:如果幾百個小偷突然聚在一塊開會,肯定是在交流犯罪經驗;若是幾百個常年說謊的傢伙們聚在一起開會,那一定是在編造一個天大的謊言。在天安門和山西省府爆炸的硝煙中,在上海深圳兩個股市的跳水比賽中,中共為期四天的十八屆三中幫主黑會在北京秘密召開。據傳,由於不同利益山頭的寨主們發生了激烈爭吵,會議第一天開到深夜才結束,而官方喉舌媒體低調得幾乎沒有聲音,就連自封收視滿意度第一名的新聞聯播在第一天也沒有這次幫會的任何消息。霧天霾地,月黑風高。令人不安的是,這幾百個人——其實其中大部分也只是陪襯——確切地說,是這其中的幾十個人將拿出一張表面秀麗風光、底下卻佈滿陷阱機關的過河地圖,引誘或驅趕13億中國人一塊下河摸石頭。

但石頭也不是亂摸的,尤其是那些已經被黨把玩和冊封過的石頭,不管多麼畸形怪狀醜陋不堪,也是誰都不能碰的,因為黨要把它作為自己將來的墓碑。11月8日,就在三中黑會開幕前一天,喉舌人民日報不惜用整版的篇幅發聲定調,稱:《正確看待改革開放前後兩個歷史時期》,以「萬言書」的架勢闡釋習近平的「兩個不能否定」,即:不能用改革開放後的歷史時期否定改革開放前的歷史時期,也不能用改革開放前的歷史時期否定改革開放後的歷史時期。換句話說就是,不能用鄧小平的矛來刺毛澤東的盾,也不能用毛澤東的盾來擋鄧小平的矛。矛是對的,無堅不摧;盾也是對的,無堅能摧。這個自相矛盾自扇耳光的紅朝邏輯,不管你信不信,反正人民日報是信了。

雖然這個隆重祭出的「萬言書」佔據了大陸所有門戶網站的頭條,但估計全中國大概不會有幾個人能耐著性子讀完這篇語言腐朽、邏輯紊亂的「萬言書」。說實話,看完這篇言不由衷、左右迂迴的命題作文,倒是對這些黨的筆桿子們心生憐憫——因為這得是一個正常人經過主動性格分裂,自我拉低智商之後才能的寫出來的東西。所以如果這些衣俊卿的同僚們日後被爆出犯下了與衣俊卿同樣的低級錯誤,應該不會讓人驚訝,因為他們實在是心裏糾結壓抑,以致扭曲變態不能自己。這個「萬言書」繞來繞去其實只想說出一句話,那就是:矛盾不要緊,只要黨天下。什麼前30年、後30年「兩個不能否定」,唯一不能否定的就是黨的領導,其它的不過是繞口令般的幌子罷了。

但稍有意外和搞笑的是,「萬言書」把否定前30年和否定後30年的人都統統界定為敵對勢力,把左右兩邊一網打盡。它說「從敵對勢力方面分析,他們否定改革開放前歷史時期,就是要妖魔化中國共產黨;他們否定改革開放後歷史時期,就是要妖魔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敵對勢力是想搞亂人心」。誰是敵對勢力先不說,「妖魔化」這個詞這裡用的不錯。但正確的邏輯表述應該是:揭露中國共產黨就是害人的紅魔不是什麼「妖魔化」,而是揭示事實和還原真相。而中共過去和現在所做的一切,包括這篇自相矛盾的「萬言書」,都是偽裝和狡辯,是對自己妖魔本性的美化。所以建議大家不妨看看《九評共產黨》,你會不難發現,原來中國共產黨才是中國人民、乃至整個人類的敵對勢力。

至於對這個三中黑會的評價,僅一句話:一切以堅持黨的領導的任何表面改革都是耍流氓。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