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新宇「隱私被侵犯」 毛家相當惱怒(圖)

毛新宇是人工授精產品

作者:烏蘇裡 發表:2013-10-09 10: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10月09日訊】中共黨內民主派刊物《炎黃春秋》今年九月號解放軍前總參謀長黃永勝長子黃春光的回憶父親的文章,披露毛澤東兒子毛岸青是精神病患者無法人道,其孫解放軍少將毛新宇原來是解放軍三○一醫院用人工授精方法製造出來的。黃春光的文章解開了中國民間議論已久的毛新宇出生之謎,引髮網上熱傳。而毛家對此相當惱怒,據說要告《炎黃春秋》「侵犯隱私」。

毛新宇出生於一九七二年的文革中,當時有人懷疑毛新宇並非毛岸青的兒子。因為邵華一九六○年與住在療養院的毛岸青結婚時,毛岸青已患精神分裂症多年,婚後長達十二年都無孩子,何以突然生出個兒子來?又傳毛岸青也是個性無能者,懷疑毛新宇另有父親。網上甚至有毛新宇是毛岸青的弟弟而非他的兒子之說,說毛澤東才是毛新宇的父親。網上有多張毛與媳婦邵華的合影照片,狀甚親密,十指相扣,一張毛還把手放在邵華的大腿上。加上江青文革時當眾大罵邵華及其母張文秋,很多人認為張文秋母女與毛澤東有曖昧。

現在黃春光文章證實毛新宇確實是毛的孫子,不過是人工製造。文章說,周恩來看毛澤東唯一倖存的兒子毛岸青與邵華結婚多年不育,眼看要斷後」,很焦急,於是指令專家想法為毛澤東延續香火。

黃春光說,九大前後,周恩來私下對時任總參謀長的黃永勝說:你們軍隊是否能把毛岸青的生活管起來。他在中央編譯局,有人要做他的文章。他的身體也不好,軍隊管起來也分擔我的一點擔子。黃永勝於是把毛岸青一家安排在西山原一位副總長住過的大院子裡,一直住到今天,並把他的醫療關係轉到三○一醫院,讓他從此享受軍級幹部待遇。周恩來還讓黃永勝把毛岸青的所有關係都轉到部隊,給了這個精神分裂症患者一個軍人身份。

後周恩來又對黃永勝說:「能否讓三○一醫院想想辦法,讓邵華懷孕,讓毛主席後繼有人。」黃春光透露說,這項工程是「極端保密下」進行的,由周恩來安排,三○一醫院曹根慧副院長牽頭,由婦產科、神經科、泌尿科和內科的頂尖專家護士組成了專門小組。毛岸青與邵華在三○一醫院婦產科做嚴格的全身體檢,每天兩人的身體狀況,如體溫、血壓等,都要送到黃永勝的辦公桌。黃的印象中,取精過程不算順利,第一次人工授精沒成功,第二次才成功。

一九七○年一月,人工毛孫新宇終於出世,所有人都很興奮,但毛澤東卻對孫子不感興趣。毛沒有理會第一個向他報喜的人員,第二個護士跟他匯報時,他停下手中正讀的書,不冷不熱地說了一句:「噢,世界上多一張吃飯的嘴。」黃春光說,直到去世的六年,毛一次也未見過他這唯一的孫子,這使得拍毛馬屁的周恩來和承辦此事的黃永勝「甚感無趣」。

来源:《開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