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房「送」移民的幾大歐洲國家(圖)

發表:2013-09-26 0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民居(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3年09月26日訊】在眾多海外國家中,歐洲憑藉其悠久文化,享有高福利和優質的教育體系成為國人的主要考慮對象之一。下面是近期歐洲各國的購房移民政策。

低稅又美麗的塞普勒斯

如今大多數中高產階層都因為子女教育、生意拓展等原因而選擇移民。塞普勒斯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悠久的歷史文化,社會治安穩定,犯罪率低;食品健康衛生,人均壽命長;社會福利豐厚,生活舒適;教育體制健全,稅率歐洲最低。這些優勢都使得塞普勒斯成為一個理想生活國度,移民塞普勒斯也逐漸成為近年來的熱點。

移民專家指出,塞普勒斯移民局也非常重視移民產業,連年優化移民政策,這幾年更是出臺了買房移民的政策。花30萬歐元購買一套永久產權的海景房即可移民塞普勒斯,無須高額投資,還可規避風險,性價比很高。

今年塞普勒斯債務危機讓不少人對這個項目產生了不少疑慮,事實上,沒有一個投資人因此事件而蒙受損失,塞普勒斯購房辦綠卡的政策相對來講還是靠譜的。

相比南歐其他國家,塞普勒斯的政策優勢在於一經批准獲得的即是永久居留權,不需要定期審批,無須語言考核,沒有移民監,這些都符合很多國人移民不移居的人生規劃。

投資回報率超高的葡萄牙

鑒於中國投資者一貫信奉的務實路線,澳星為大家推薦的第二個移民國家是歐洲老牌強國葡萄牙。作為緊隨塞普勒斯之後第二個推出買房移民政策的歐盟國家,葡萄牙以其得天獨厚的國家地理位置,緊鄰大西洋和地中海出海口,環境、氣候怡人,旅遊、度假房地產資源豐富,擁有大批質優價廉的中、高端房地產項目。受歐盟危機的關聯,市場價格目前處於極低的價位,而從歐盟的經濟發展和葡萄牙的復甦角度分析,處於黃金海岸的大批優質旅遊、度假房地產項目擁有巨大的升值空間。50萬歐元就可以選購到一處中高端海濱別墅(標準配備:游泳池、花園、草坪、娛樂設施)。

去年葡萄牙黃金居留證計畫一經推出即獲得申請者的熱捧,寬鬆的居住要求,無須語言及學歷要求的優勢讓無數投資移民者欣喜不已。該項新政策已寫入葡萄牙移民法,受法律保護。黃金居留證計畫項目是歐洲移民國中審理最為快速便捷的。最快2個月獲批,主要內容是:非歐盟國家公民在葡萄牙投資50萬歐元購買房產,就可獲得葡萄牙居住權,五年後可獲得葡萄牙永久居留的身份。一人申請,全家可享受免費教育、醫療及與公民同等福利待遇制度,入籍後可自由通行於158個免簽國家。

更多關於葡萄牙移民的情況,我們6月16日的講座將請到葡萄牙駐滬領事館官員為大家現場指導。

包租包福利的法國

法國可以說是一個移民的國度,移民給法國帶來了年輕的人口,提高了出生率,並且對法國的經濟發展起到重要作用。近期法國的移民政策有所變動,更偏向於選擇性的移民,也就是說法國政府有偏向性地選擇法國所需要的移民,而非以往的以家庭團聚或人道主義為主導的移民政策。除了技術移民等各種移民之外,另外一種獲得法國長期居住證的途徑就是在法國進行投資,這也是很受法國政府歡迎的一種移民方式。為此法國政府出臺各種新政推進本國經濟。

2013年法國留尼旺省出臺了政府擔保的買房送移民新政,留尼旺省聖菲利普市長奧利弗在接受訪問時表明:2013年想要移民法國的外國公民只要在法國留尼旺省購買高於33萬歐元的房產,就可獲得5年法國居住許可,所購房產還能與政府簽訂的國際知名的酒店管理方簽署年回報7%的18年包租協議,更能享有法國免費醫療、免費子女教育等福利。

33萬歐元相當於270萬元人民幣,在法國能買到250平方米左右的酒店式別墅。沒有像其他移民國家一定要居住半年等硬性規定,居住證的申請人每年只需登陸法國一次即可。無移民監,對申請人無學歷、無語言、無年齡要求,無需資金來源證明。辦理週期約半年,半年後全家就可獲得法國居留卡。

同時,為方便外籍員工及其家庭到法國工作,法國政府簡化了相關的行政手續,制定了清晰簡單的法律程序。另外,稅收和社會保險制度有助於抵消在法國工作的外籍員工的費用。以吸引更多高技能人才和投資者移民法國。高福利待遇所帶來的投資移民後續利益遞增使法國成為澳星推薦的移民目的地之一。

買房送移民,聽上去很美,但在實際操作過程中,不是僅瞭解移民買房需要花多少費用,還要仔細瞭解各國的移民政策、移民條件以及各個國家移民政策的修改調整。這些變化涉及多方面的原因,例如國家利益、申請的人數,都會導致移民門檻升高。投資買房僅僅是第一步。在決定移民之前,做好充足的功課,找對權威的代理公司,瞭解移民的每個步驟都很重要。

来源:搜狐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