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什麼要反「憲政」

作者:洪勢 發表:2013-08-06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8月06日訊】今天中國大陸各大網路媒體,都轉載了人民日報海外版,馬鐘成的文章:「憲政本質上是一種輿論戰武器」。他在文章中說:

「從上世紀90年代後半期開始,隨著自由主義正式浮出水面,憲政理念也開始在中國大行其道。在持續多年的憲政爭論中,大體上展示了馬克思主義與自由主義思潮的對立。

馬克思主義學者反對在中國推行憲政,他們認為,憲政以私有制的市場經濟為基礎,旨在使保障資產階級財產權神聖不可侵犯的憲法擁有至高無上的地位,社會主義中國要拒絕憲政。自由主義學者的立場則相反,他們認定社會主義制度只能導致「極權」、「專制」,而唯有實行「憲政」,才有民主和自由;為了實行自由、民主的憲政,只能顛覆中國的社會主義憲法和社會主義制度。

兩種理論尖銳對立,但在這一點上卻取得了難得的共識:憲政只屬於資本主義,和社會主義無法兼容。」

馬鐘成是個中共的所謂的馬列主義的學者,如果是在過去,這樣的文章一經發表,那在中國國內贊成之聲就會不絕於耳,可是時至今日,這個馬學者還在發表這樣的文章,結果一經發表,還不到幾個小時,反對聲,唾罵聲卻不絕於耳,可見現在的中國人覺醒了,已經識透中共的謊言欺騙了。

按照中共的鼻祖馬克思的說法,所謂的社會主義就是以公有制為基礎的人民當家作主的消滅了人剝削人的社會財富極大豐富的人民生活極大幸福的社會主義制度;所謂資本主義就是以私有制有基礎的資本家當時家作主的人剝削人的經濟危機不斷暴發的人民極大痛苦的資本主義制度。

當今中國與前蘇聯一樣,就是按照馬克思主義理論建立起來的所謂的人民極大幸福的社會主義公有制,將所有的私人財產全部充公,經過幾十年的社會實踐,佔有全世界一半人口的所謂馬列社會主義的國家,人民經過浴血奮戰推翻了所謂的私有制的社會,經過無私的奉獻,經過幾代人的辛勤勞動,建立起來的所謂社會主義公有制,結果卻發現,所建立起來的公有社會制度,人民並沒有享受到這些公有的財產與權力,這個制度並不能保障人民應有的權力,更談不上什麼人民的幸福,所建立起來的馬列主義的社會主義專政機器,並不是用來對付欺壓人民的敵人,而是用來對付人民自己,所有的馬列社會主義國家的人民,都被這種社會主義的所謂國家主義專政機器給專制,誰也沒有自由說話的空間,誰也沒有自己自由生活的空間,只能按照青一色的所謂社會主義化的模式去年說去做,生活在這裡的人民,原來才發現,所謂的馬列社會主義制度國家就是一大的集中營,所有的社會主義的國家的人民都是馬列共產主義的囚犯。

在這種情況下,在當人民發現自己被馬列共產黨變成了囚犯的情況下,前蘇聯人民和前東歐國家的人民,才站起來,才團結起來,才旗幟鮮明的一致發出馬列社會主義滾蛋的口號,才齊心協力一起推倒了柏林牆。前蘇聯等東歐所謂的社會主義國家才在人民的怒吼聲中應身倒下。在這些國家,人民覺醒了,人民站起來了,將馬列主義的這個幽靈送進了火葬場。

今天的中國與二十年前的前東歐等社會主義國家一樣,也面臨著生死存亡的考驗,要麼繼續呆在中共的所謂社會主義國家集中營裡,繼續受中共邪黨的謊言加暴力的國家機器的欺騙與迫害,要麼站起來,像前東歐等國家的人民一樣,高聲吶喊,中共滾蛋,馬克思列寧見死去吧,中國人民不要馬克思,中國人民要民主,中國人民要自由。

這一天就來到來了,這一天馬上就會到來了,正是因為這一天馬上就要到來,所以中共就怕得死,所以中共的所謂馬克思主義的理論吹手們,就嚇破了膽,前言不達後語的,語無倫次的叫囂,如果中國要是沒有了共產黨的領導,中國就會亂,中國會亂得比前蘇聯更慘。這些吹手們,以為中國人民還像過去那樣愚蠢,以為長期被欺壓的中國人民還像過去樣膽怯,錯了!是他們的愚蠢蒙住了他們的眼睛,是他們的貪慾追隨著他們的主子,在他們一邊喊著反對憲政,反對人民自由的絕望聲中,所有這些中共的死黨們都將隨著中共的滅亡而滅亡,都將隨著歷史車輪的滾過而灰飛煙滅。


2013年8月5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