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頭鑽動 教宗魅力更勝滾石(圖)

發表:2013-07-26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首位出身拉丁美洲的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Pope Francis)訪問巴西,受到大批恭迎群眾熱情包圍。(資料照片)

【看中國2013年07月26日訊】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Francis)25日蒞臨巴西里約熱內盧的柯帕加巴納海灘,出席世界青年日活動,併發表恢復對耶穌基督信心的信息,人潮盛況更勝當年滾石樂團的演唱會。

7年前,英國滾石樂團在這個海灘舉辦空前演唱會,吸引大批民眾前往朝聖。天主教青年日主辦單位表示,教宗這次蒞臨更是萬頭鑽動,吸引多達150萬人湧入。

在滾石主唱米克傑格(Mick Jagger)和凱斯理查(Keith Richards)到此演唱前,每年只有跨年煙火秀能吸引無數狂歡者湧進這彎月型海灘。除此之外,無人有這魅力帶來這麼多人潮。

2006年2月18日,柯帕加巴納湧進約100萬至170萬人到現場,觀賞滾石「Big Band」全球巡迴演出,創下滾石樂團演唱會觀眾人數記錄。

但76歲的教宗方濟所展現的不同魅力,一點也不輸在26日滿70歲的米克傑格。

教宗乘坐兩側敞開、玻璃頂吉普車進入會場,抵達海灘上的巨型白色舞臺;群眾尖叫,高呼教宗名字。

所不同的是,教宗嚴肅地站在台上,而當年滾石的米克傑格卻跳了一整晚;教宗下榻山坡上一處寧靜的住宅,滾石則住在海濱的柯帕加巴納皇宮飯店(Copacabana Palace hotel)。

来源:中央廣播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