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头钻动 教宗魅力更胜滚石(图)

发表:2013-07-26 1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首位出身拉丁美洲的罗马天主教教宗方济(Pope Francis)访问巴西,受到大批恭迎群众热情包围。(资料照片)

【看中国2013年07月26日讯】罗马天主教教宗方济(Francis)25日莅临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柯帕加巴纳海滩,出席世界青年日活动,并发表恢复对耶稣基督信心的信息,人潮盛况更胜当年滚石乐团的演唱会。

7年前,英国滚石乐团在这个海滩举办空前演唱会,吸引大批民众前往朝圣。天主教青年日主办单位表示,教宗这次莅临更是万头钻动,吸引多达150万人涌入。

在滚石主唱米克杰格(Mick Jagger)和凯斯理查(Keith Richards)到此演唱前,每年只有跨年烟火秀能吸引无数狂欢者涌进这弯月型海滩。除此之外,无人有这魅力带来这么多人潮。

2006年2月18日,柯帕加巴纳涌进约100万至170万人到现场,观赏滚石“Big Band”全球巡回演出,创下滚石乐团演唱会观众人数纪录。

但76岁的教宗方济所展现的不同魅力,一点也不输在26日满70岁的米克杰格。

教宗乘坐两侧敞开、玻璃顶吉普车进入会场,抵达海滩上的巨型白色舞台;群众尖叫,高呼教宗名字。

所不同的是,教宗严肃地站在台上,而当年滚石的米克杰格却跳了一整晚;教宗下榻山坡上一处宁静的住宅,滚石则住在海滨的柯帕加巴纳皇宫饭店(Copacabana Palace hotel)。

来源:中央广播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