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顏女神王麗坤暴瘦照曝光(組圖)

發表:2013-07-21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3年07月21日訊】都市時尚情感劇《愛的多米諾》劇組昨日在本市國泰橋拍攝一場跳橋的戲份,這也是該劇組自5月開機以來首次公布拍攝地點,吸引眾多媒體和粉絲探班。該劇由「素顏女神」王麗坤與「緋聞男友」於和偉聯袂主演,出品方大唐輝煌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員介紹,《愛的多米諾》全劇都在天津拍攝,計畫於8月上旬殺青,年底與觀眾見面。

素顏女神,敢不敢增肥10斤

接受記者採訪時,王麗坤身著一套白色婚紗,和之前相比,她似乎消瘦了很多。劇組工作人員介紹,相關劇情是謝小諾(王麗坤飾)和男友郝仁去試婚紗,郝仁的前女友西西得知此事後以死相逼要跳橋(也就是昨日國泰橋拍攝的戲份),找謝小諾談公事的戴谷舜(於和偉飾)正好趕上此事,急中生智,與謝小諾一同將西西救下。

於和偉和王麗坤在劇中究竟是怎樣的關係?於和偉透露:「我飾演玩具設計師戴谷舜,王麗坤飾演市場部的總監謝小諾,因為工作上的關係,二人不打不相識,陰差陽錯地展開了一段戀情。當謝小諾得知戴谷舜還有一個年齡與她相當的女兒後,一場感情風暴驟然襲來。」那麼,戲外的王麗坤是否介意與比自己年齡大很多的男人談戀愛?對此王麗坤坦言,不會給戀愛對象的年齡設限。

結束採訪後,記者將近距離拍攝的一張王麗坤穿婚紗的劇照上傳至個人微博,王麗坤的粉絲紛紛轉載並留言:「坤哥,太瘦了!」「旱鴨子都敢挑戰跳水了,你敢不敢增肥10斤?」王麗坤瘦了不少,是因為在天津吃住不習慣嗎?就此事,負責王麗坤宣傳事宜的工作人員給予否認:「她一直都這麼瘦。王麗坤是北方女孩,這兩個月在天津都很適應,只是戲份很多,還沒有抽出時間去嚐嚐天津的美食。」

不理緋聞,與於和偉再演情侶

王麗坤和於和偉曾在《青盲》《連環套》《背靠背》等多部電視劇中合作,且對手戲都是情感戲。這次兩人再度聯袂主演《愛的多米諾》,可謂將「螢屏情侶」進行到底。此前曾有媒體發現王麗坤和一位「型男」舉止親密,該「型男」頗似已成家的於和偉,於是兩人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

對於「二人再度合作會不會尷尬」的問題,王麗坤說:「感謝爆料人‘做媒’,但感情的事畢竟還是個人的事,我們只是好朋友。合作完之前的3部戲後,我和於和偉開玩笑說以後不合作了,如果合作,一定要拍一部現代戲。沒想到,恰好有一部現代戲找到我們倆,劇本又非常不錯,所以就有了第四次合作。」

於和偉對於緋聞沒有正面回應,只是有些無奈地表示:「這是一個娛樂消費的時代。相較於作品,似乎大家更關心其他方面的事。」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来源:搜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