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UFO事件(組圖)

發表:2013-05-12 1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份報告披露,一架民航客機去年與一個不明飛行物擦肩而過。(網路圖片)

近日,英國一份報告披露,一架民航客機去年年底在英國格拉斯哥機場上空曾與一個不明飛行物擦肩而過。這一消息再次引起了人們對UFO事件的關注。每年,世界各地都會有人報告看到不明飛行物,就連「世界太空第一人」、前蘇聯宇航員加加林也曾表示,自己在第一次宇宙飛行中曾看到過這些「天外來客」。

英國報告披露UFO事件,客機與不明飛行物擦肩而過

據英國媒體5月1日報導,英國一份報告披露,一架民航客機2012年12月2日在英國格拉斯哥機場上空曾與一個不明飛行物擦肩而過。

據報導,該架空中客車A320客機去年在接近蘇格蘭格拉斯哥機場上空準備降落時,一個不明物體從其機身下方300英尺(約91米)飛過。

客機駕駛員說,當時雷達屏幕上沒有任何飛行物顯示,與該不明物體相撞的可能性「很高」。由於當時不明物從機身下飛過,兩位駕駛員都沒來得及做任何規避動作,也沒看清楚不明物的樣子。但他們二人都認為,不明飛行物好像有藍色和黃色或銀色的顏色,有一個突出的前部,「比一個氣球大」。

調查空中飛行相撞可能性的英國空中相遇委員會(UK Ariprox Board)的調查人員無法認定該不明物體究竟是什麼。但他們的調查排除了固定翼飛行器、直升機、滑行器、或探測氣球的可能性。

該報告還指出,調查無法追蹤到任何與空中客車A320駕駛員的描述相吻合的行動,也沒有任何信息證明當時在該空域有其它物體的存在或活動。

英國政府解密檔案稱,不明飛行物出現在直升機附近

此外,根據英國國家檔案館一份記錄了英國政府過去30多年研究UFO的情況的秘密檔案記錄,在1999年的一場英格蘭足總杯1/4比賽期間,有警察在球場上空出發現了疑似UFO的物體。

這場比賽是英國曼聯隊對陣切爾西隊,正當兩隊在球場較量時,天空中忽然出現不明飛行物,此後,一位警官作為目擊證人提供了證詞,他稱該不明飛行物「前所未見」。

根據記錄,一名來自英國威爾士的旅店老闆也表示看到了該不明飛行物,並稱親眼目睹了不明飛行物著陸,而且有兩名身穿銀色外套的「外星人」從不明飛行物中走出,在降落點進行測量。

南非多人目擊UFO 稱其可突然改變方向和速度

據英國媒體今年3月報導,南非UFO研究會創始人戈特•喬丹(Gert Jordaan)稱,從今年2月21日到27日,南非許多民眾稱在開普敦看到天空中出現明亮黃光和火焰。一些人認為那可能是流星雨,但還有人稱那是不明飛行物。

喬丹稱說,儘管流星會發出黃光,但有些目擊者稱天空中的物體會突然改變方向和速度。一些物體甚至可保持5分鐘靜止狀態。這些物體可能是不明飛行物。他還稱,還有人認為這是在進行秘密軍事活動。

對於這一奇特現象,南非天文學家尼古拉•洛林(Nicola Loaring)稱,這些現象最有可能是流星雨。黃光和火焰是隕石進入大氣層時燃燒所致。洛林說:「流星雨很常見,它們發出黃光或綠光,有時可改變顏色。」

通過谷歌地圖,美國兩個不同城市的上空都能看到形狀相似的UFO

去年9月,「谷歌地圖」拍到美國兩地上空都出現紅色的UFO,但令人吃驚的是,這兩個UFO不僅形狀相似,它們「現身」的地點更是相隔千里之外。

據報導,「谷歌地圖」提供的街景顯示,美國德克薩斯州傑克遜維爾市和新墨西哥州阿科瑪普韋布洛市的城市上空都出現了紅色的圓形飛碟,但這兩個城市相距超過1000英里(約合1609公里)。但經記者實地調查,當地居民都沒親眼看到這一景象。

由於形狀相似的UFO在不同地點同時出現,也引發了人們的猜測。有人認為可能是陽光反射在攝像機上造成的光暈,也有可能是其他物體的反光造成的,但目前尚未得出結論。

波羅的海海底被發現的「UFO狀物體」

據英國媒體去年6月報導,專門探索海洋異常現象的「海洋X」(Ocean X)組織在波羅的海海底發現一個「UFO狀」物體,當進入距離這個神秘物體200米範圍內時,潛水員的手機以及攝像機等電子設備都會失靈。

潛水員拍攝的照片顯示,這個「UFO狀」物體被煤煙狀的岩石環繞,一個蛋形洞位於中心。「海洋X」組織職業潛水員史蒂芬•霍格伯恩(Stefan Hogerborn)說,一些攝像機和衛星電話接近這個物體時就會停止工作,遠離後才會重新恢復。

另一位潛水員則稱:「我百分之百確信,我們發現了某種非常特別的東西。它可能是隕石、小行星、火山、冷戰時期的潛艇基地或UFO。」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