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債危機引發葡萄牙買房移民熱

發表:2013-04-29 14: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幾年前有朋友勸我移居澳門,我以「再等等」這個理由回絕了,沒想到短短几年時間,澳門投資定居風雲突變,出於政策調整,就再也沒機會了。近期歐洲移民在國內很火,很多移民者將目光定格在葡萄牙移民,我心裏想著,過去錯過了移民澳門,現在怎麼說都不能再錯過移民葡萄牙這個機會了!

投資有風險,移民需謹慎。我個人認為,選擇葡萄牙移民還是挺靠譜的。2010年起歐洲陷入債務危機,對於歐洲各國而言,充分利用海外優秀的人力和財力資源,發展本國經濟才是最根本的手段。而且,借鑒美國的成功經驗,歐巴馬對於投資移民改革所取得的成效,也會被歐洲諸多國家深刻的借鑒。之所以美國經濟平穩發展,失業率不斷下降,很大成效歸功於EB-5移民項目在世界各國尤其是中國的廣泛推行!

歐債危機帶來的是歐洲各國勢必會在經濟,貿易,文化等方面推行有利於促進中歐交流互往的積極政策,尤其會在移民政策尤其是對華移民政策方面,推行積極的措施。所以,當前的歐債危機,恰恰是歐洲移民的「天時」良機!

當前,具備了移民歐洲的「天時」,而葡萄牙則是成功登陸歐洲的 「地利」。我前段時間通過僑外移民得知,葡萄牙是歐洲大陸第一個推出穩定購房移民政策的申根國家,受經濟危機影響,葡萄牙房產價格在2011年下跌15%,但高檔房和度假區房產僅下降2%-3%,2012年開始,未來五年內的葡萄牙地產出現回升趨勢。

總體分析,葡萄牙新移民法案已於2012年10月9日正式生效,在葡萄牙投資50萬歐元購置房產,5年後全家即可獲得永居。2013年1月,葡萄牙政府又將居住要求從每年30天降至7天,近乎「零移民監「,從而成為對居住要求最低的西歐移民國。2013年,僑外移民啟動「葡萄牙開啟2013歐洲主流移民國家新紀元」,在眾多歐洲移民項目中,異軍突顯,加上國內移民機構熱推,媒體給力傳播,葡萄牙黃金移民計畫將成為打開歐洲移民大門的黃金鑰匙。

思來想去,曾經我錯過了澳門,眼看朋友們從早期的澳門投資定居中獲利,除了懊悔還是懊悔。這次,葡萄牙黃金移民計畫簡直就是澳門投資定居的翻版,機會千載難逢,我想我應該是不會錯過的了。
 

来源:網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