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派出所談話記錄

發表:2013-04-21 08: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17日,育段鄉派出所所長懂湘玉打來電話,號碼是13973219000,要我去派出所談話,我尹衛和於4月18日下午到達。

出所跟他談話,內容如下:

懂湘玉:尹衛和,我今天以朋友的身份找你談話,你有什麼意見和想法嗎?

尹衛和:你把我當朋友,我也把你當朋友,沒什麼意見和想法。

懂湘玉:我們以關心你的想法出發,給你安排一份工作,在湘鄉打工一般只有千多元錢一月,我們給你找份工資高的工作,三千多一月,如再小了,政府再補貼一點,可以嗎?

尹衛和:你們這種做法是控制我的人身自由,我不幹,你們這樣做是違法的,並不是關心我,就是我只能掙2千元一月,我也不會接受你們這種控制,何況我不只掙2千元一月。

懂湘玉:你今天到哪裡做什麼去了?

尹衛和:我今天到市信訪局去了,不是上訪,我是民主,維權人士,我要為社會的公平正義,做一些對人民有益的事,我作為維權人士,我有責任去監督政府各些官員,是否真正為人民辦事;是否有欺負信訪人的違法行為。

懂湘玉:你這次到哪裡去,哪天走,能告訴我嗎?

尹衛和:我為什麼要告訴你,告訴你好讓你們來騷擾我嗎?我有這種義務要告訴你嗎?

懂湘玉:不是這樣說,我作為你的朋友,是我對你的一種關心。你是不是在哪裡有什麼業務。

尹衛和:我不要你們這種關心,我也沒有什麼業務。我告訴你,我不管到哪裡打工,做事的時候認真工作,有空的時候自然有人找我維權,有時候跟一些維權人士共同考論維權事實,還有時候跟民主人士一起吃吃飯,考論怎樣來改變自己的祖國,為自己的祖國獻一份愛心。反正我做的事,都是為人民利益,衛祖國利益著想的事。

懂湘玉:我希望你有一份愛國的思想,不要跟黨和政府作對。

衛和:你知道怎麼叫愛國嗎?由我來告訴你吧,愛國並不代表愛黨,愛政府。國家是人民的,人民生存在這塊領土上。愛國就是要愛護國家的領土,維護人民的利益。

懂湘玉:我希望你能配合我們的工作,能保留我的電話號碼,多打個電話給我,不要為難我們。我知道你的思想是好的。不過,你要自己做好自己份量的事,不是你份量的事最好別管。今天的話就談到這裡,回家算了,路上注意安全。

尹衛和:我不會打你的電話,我出去後,手機會關機換號,你也打不通我的電話。我知道自己該怎麼做,謝謝你的關心。

 

尹衛和電話18907322349
2013年4月19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