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派出所谈话记录

发表:2013-04-21 08: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月17日,育段乡派出所所长懂湘玉打来电话,号码是13973219000,要我去派出所谈话,我尹卫和于4月18日下午到达。

出所跟他谈话,内容如下:

懂湘玉:尹卫和,我今天以朋友的身份找你谈话,你有什么意见和想法吗?

尹卫和:你把我当朋友,我也把你当朋友,没什么意见和想法。

懂湘玉:我们以关心你的想法出发,给你安排一份工作,在湘乡打工一般只有千多元钱一月,我们给你找份工资高的工作,三千多一月,如再小了,政府再补贴一点,可以吗?

尹卫和:你们这种做法是控制我的人身自由,我不干,你们这样做是违法的,并不是关心我,就是我只能挣2千元一月,我也不会接受你们这种控制,何况我不只挣2千元一月。

懂湘玉:你今天到哪里做什么去了?

尹卫和:我今天到市信访局去了,不是上访,我是民主,维权人士,我要为社会的公平正义,做一些对人民有益的事,我作为维权人士,我有责任去监督政府各些官员,是否真正为人民办事;是否有欺负信访人的违法行为。

懂湘玉:你这次到哪里去,哪天走,能告诉我吗?

尹卫和: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告诉你好让你们来骚扰我吗?我有这种义务要告诉你吗?

懂湘玉:不是这样说,我作为你的朋友,是我对你的一种关心。你是不是在哪里有什么业务。

尹卫和:我不要你们这种关心,我也没有什么业务。我告诉你,我不管到哪里打工,做事的时候认真工作,有空的时候自然有人找我维权,有时候跟一些维权人士共同考论维权事实,还有时候跟民主人士一起吃吃饭,考论怎样来改变自己的祖国,为自己的祖国献一份爱心。反正我做的事,都是为人民利益,卫祖国利益着想的事。

懂湘玉:我希望你有一份爱国的思想,不要跟党和政府作对。

卫和:你知道怎么叫爱国吗?由我来告诉你吧,爱国并不代表爱党,爱政府。国家是人民的,人民生存在这块领土上。爱国就是要爱护国家的领土,维护人民的利益。

懂湘玉:我希望你能配合我们的工作,能保留我的电话号码,多打个电话给我,不要为难我们。我知道你的思想是好的。不过,你要自己做好自己分量的事,不是你分量的事最好别管。今天的话就谈到这里,回家算了,路上注意安全。

尹卫和:我不会打你的电话,我出去后,手机会关机换号,你也打不通我的电话。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谢谢你的关心。

 

尹卫和电话18907322349
2013年4月19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