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美國白領華人豪宅:真棒極了(組圖)

發表:2013-04-13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是一個來到美國20多年的華人的家,更確切地講,是一個任職於美國高科技公司的白領的家。

這房子位於加州矽谷地區,房屋面積3152平方英尺(約300平方米),佔地20473平方英尺,5房3浴3車庫,建於1967年,後院帶游泳池。我總說美國的房價便宜,但也有例外,比如矽谷,也就是舊金山以南的這個地區,當地人叫灣區。灣區有幾個城市華人眾多,比如蘋果公司總部所在地庫柏蒂羅(Cupertino),華人戲稱「褲破提囉」,如今有不少中國新移民來這裡定居,我這次來就認識了兩位。她們說這裡房價好貴,不止是貴,關鍵是你還買不到,一個掛牌房子出來,立刻就有六、七十個offer跟進去,不加價幾萬美元根本就買不到。為什麼會這樣呢?中國人多可能是原因之一吧,我還聽說庫柏蒂羅是有名的大奶村呢。


大門外有一條弧形車道,方便進出


房子座落在一個安靜社區,這條公路的汽車很少,騎車和散步的人倒是不少


車庫在房子的北側,60年代的房子就建有三個車庫,很有遠見。


前院草坪打理得很整齊


車庫外面還有一個空間可以停放汽車


後院游泳池是個亮點,不過維護費很高啊,每週請人維護一次,每個月就要100多美元


家庭房


正餐廳


小餐廳


主臥室


書房


檸檬樹一年四季都開花結果


四月份加州的馬蒂蓮都快謝幕了,而今年密蘇里的春天卻姍姍來遲,上週我離開的時候還沒見家裡的李子樹開花


院裡的橘子樹結滿了橘子,相當甜。


華人生活在這裡,確實很方便,這是庫柏蒂羅的一個中國超市「永和超市」


永和超市內景


看看花177萬美元在密蘇州春田市的近郊好學區能買到什麼樣的房子


標價僅150萬美元,7房5浴4車庫,面積7800平方英尺,佔地0.863英畝

来源:Shaney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