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老幹部不喜歡張柏芝泳裝 政審失敗

發表:2013-04-10 11: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3年中國電視綜藝節目中「跳水」可以說異軍突起。浙江衛視的跳水節目《中國星跳躍》和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可以說是粉墨登場。但是,香港明星張柏芝卻因為中共老幹部不喜歡就無緣「跳水」。讓我們聽聽微視頻趙培怎麼說。

趙培:香港明星張柏芝參加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本來都定好了。張柏芝跳水裝的宣傳照都拍好了,但是中共老幹部一句話就給槍斃了。

《南都娛樂週刊》引述知情人話是這麼說的,「原因據說是沒有過審,至於沒有過審的原因,可能……‘老幹部’不喜歡她穿泳衣吧」。

本來就是一檔買自外國的娛樂節目,中共「老幹部」審查力度之強真是讓人驚嘆。那麼中共的「老幹部」在幹什麼?4月8日,劉雲山在北京參加中國夢宣傳教育座談會,中共新的一輪政治洗腦運動開始。

這是一件很諷刺的事情。就在四月份,三亞的「海天盛筵」因為集體淫亂的醜聞搞得沸沸揚揚。被傳涉入其中的女模特在微博說,真正的主角都是有「身份地位」的人,惹不起。網友就猜想,「惹不起」的主角可能不是的「富二代」而是中共的「紅三代」。

老幹部們的孫子們在三亞參加「海天盛筵」,兒子們在三亞參加博鰲論壇,卻要中國人做一個思想純潔的夢。

是夢就有醒的時候,以中共宣傳老大劉雲山為例,他是政治局常委,他的兒子劉樂飛「政治聯姻」迎娶前公安部長賈春旺的女兒,控制了「中信產業基金」上萬億的資金。中國人能做這個夢嗎?

中國人為什麼不痛恨美國的紙醉金迷呢?因為美國人大多都是自己爭錢,但是中共權貴是貪腐制度造就的。這種制度壓制著老百姓不能獲得發展。「紅二代」、「紅三代」們卻憑藉著父親的權勢壟斷了財富。

歷史是有規律的,中國歷朝歷代發展到這裡都是王朝的末期了。當官位和財富都被權貴壟斷世襲的時候就是農民造反。以明朝末年為例,權貴們搶佔農田成風,如成國公朱允禎在賜田外又侵地9600餘頃。農民沒有了土地,碰上點天災人禍就活不下去了,那就得造反。

中共是缺什麼就宣傳什麼。江澤民比較缺德,所以提出「以德治國」。到習近平時期,中國人已經對中共絕望和放棄的時候又提出了「中國夢」。

来源:微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