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老虎」張口 雷政富後臺直通中南海

發表:2013-02-01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雷政富已經成為中國色情貪官的代表

重慶不雅視頻案有新進展。重慶紀委稱雷政富一案將很快移交司法。

中國官方媒體報導,重慶紀委負責官員說,調查雷政富不雅視頻的專案組已查明雷政富涉嫌巨額受賄和其他嚴重經濟問題,因此將於近日將此案移送司法機關。

一週前,中共重慶市委宣布免除10名當地高級官員及國企高管的職務,使因涉及所謂「不雅視頻」事件而受到處罰的官員人數上升到11人。

重慶淫亂視頻爆料人朱瑞峰,日前接受了中共喉舌新華社的專訪。朱瑞峰此前受到重慶警方騷擾後,新華社官方微博關注朱瑞峰的處境,其微博引述習近平的話「打鐵還須自身硬」,傳遞高層意圖。民眾稱這是話裡有話。朱瑞峰對外媒表示,是北京的「大老虎」張口,指揮重慶警方恐嚇他。

重慶警察「造訪」後新華社關注朱瑞峰處境

雷政富不雅視頻事件持續在網路上發酵,近日,朱瑞峰被各路媒體包圍,其中新華社對他進行了專訪。他在微博貼出正在接受新華社專訪的現場圖片。

1月28日,新華社的官方微博新華視點微博發出「新華微評」:重慶不雅視頻爆料人朱瑞峰的處境備受網友關注。此次重慶眾多官員落馬,與他的爆料關係極大。此事背後有無其他故事,目前尚未公開,不敢妄加猜測。公民有權監督政府,政府也有權對監督人進行調查。但打鐵還需自身硬,無論是公民監督,還是政府相應調查,都須依法進行。

中共十八大後中共七名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會上,新上任的中共總書記習近平講話時首次說「打鐵還需自身硬」。因此,網路評論「新華微評」是話裡有話。

1月27日晚,重慶兩名警官在北京3名警察陪同下到他家門口交涉,要朱開門面談。但對方沒有出示相關法律文書,朱未同意當晚面談,雙方對峙3個小時。雙方約定第二天到轄區派出所見面。

28日上午,朱在幾名律師陪同下到北京德外派出所與重慶警方面談。

朱瑞峰:北京「大老虎」張口指揮重慶警方行動

朱瑞峰稱,約談結束後,北京市公安局的警察對其表示友好,不少警察和派出所副所長跟他握手、擁抱。朱瑞峰說,真的「大老虎」出來了,壓著北京警方,故他們沒辦法。

朱瑞峰對美國之音說,在北京「大老虎」的指揮下,北京警方才出面協助重慶警方對他進行騷擾的,「這有‘大老虎’指揮了嘛。」

他說:一個雷政富就能通到中南海,這10位(24日晚,重慶被免職的10人)能通到哪啊。「大老虎」現在已經張口了。

不過,朱瑞峰不願意透露有關「大老虎」的詳細情況。他表示,重慶警察的真正目的,是要挖出他的新聞線人,想知道他手裡的視頻——朱有多少底牌。他表示,自己手上到底有多少個重慶官員的淫亂視頻,這個底牌不能亮給公權力。

他稱:在派出所時,我指著那兩個重慶警察說,習近平說要把權力關在籠子裡,反腐要「蒼蠅、老虎」一起打,你們兩人認為你們的權力比誰都大,我必須配合你們「取證」,這是違法的。我的律師過來說,他們是在恐嚇你,你是否舉證,那是你作為公民的權利和義務,你可以不理會他們,我們馬上可以走。我的律師說「他們涉嫌暴力取證。」

雷政富後臺可通中南海

朱瑞峰在曝光雷政富淫亂視頻期間曾表示,重慶公安內部「線人」在中共十八大前醞釀扳倒重慶淫官,不雅視頻案在十八大後孫政才出任重慶市委書記的當日引爆。雷政富3天內倒臺,但過程中充滿暗中較量。朱瑞峰曾披露,其受到雷政富在北京的大後臺的壓力甚至死亡威脅。

朱瑞峰公布了對他發出死亡威脅的人物是侯軍——北京糖果餐飲娛樂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此人曾打電話給朱瑞峰,為「我雷大哥」「公關」。

據朱瑞峰表示,侯軍的「糖果」公司是北京最大的KTV,比北京有名的夜總會「天上人間」還牛,可通中南海。侯軍認識很多中南海高層,其能量很大。

據朱瑞峰表示,侯軍一個電話便封殺了全國媒體,導致中央級媒體沒有一家在重慶市官方對雷政富不雅視頻做出回應前報導該事件。

當時,除了北京的侯軍為雷政富事件施壓外,朱瑞峰還透露,「全球最大通訊社」(新華社)的副總也奉某中南海高層之命,找他為雷政富說情。

他一直表示,在揭露雷政富接受性賄賂案之前,就已抱定決心,知道雷政富在北京有人,中央有人,可能會派人報復,因此他提前做好了坐牢的準備。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