謹記&珍惜生活中最重要的五句話(圖)

發表:2013-01-02 13: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父母網)

1、最值得珍惜的:「我愛你。」

當你聽到這句話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收穫了另一個人的愛情。

2、最值得寬慰的:「我就來。」

每個人都有最需要幫助的時候。當你駕車在車水馬龍的道路上,車子突然熄火,後面的汽車又排成長龍,並拚命地鳴笛催促。這時你心急火燎地給一個朋友打電話,當他說「我就來」時,你的心裏就像一塊石頭落了地。

3、最讓人增長信心的:「我相信你行。」

有一位優秀教師告訴我,她教育學生的一個訣竅,就是無論是學習成績好與不好的學生,都對他們說:「我相信你行。」她所教過的學生,幾乎個個都充滿著自信。「行」的更「行」了,「不行」的也「行」了。

4、最讓人能擺脫風言風語的:「走你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生活中的成功者,總是看得比別人遠、想得比別人深、做得比別人多。但往往也與風言風語、冷言冷語甚至流言蜚語相伴著。所以,每當聽到不同的聲音時,既要檢點自己的言行,也要堅定自己的決心,「讓人們去說吧!」

5、最難以啟齒而又最能化解矛盾的一句話:「也許你是對的。」

當夫妻間因為一點小事爭吵不休的時候,如果有一方首先說出這句話,那麼很多矛盾就會到此為止了。其實,彼此既然相愛、已經共同生活,有什麼原則問題非要爭個你死我活?

来源:美國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