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盤看2013年哪些人財運旺盛(圖)

發表:2013-01-02 13: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第一名:財帛宮中有破軍星

2013年裡,紫微命盤財帛宮中有破軍星的朋友財運很是旺盛,而且屬於動中求財,越動越髮型。上班族工作如能積極跑動,獲得的獎金比工資要多;而經商者要有眼光和魄力,大膽開創事業,可有豐厚回報。

2013年財運最旺的時間為農曆二月、五六月及十月。財帛宮中有廉貞、破軍坐守的朋友2013年有較好的跳槽運,如感覺目前工作有礙發展,可考慮轉換工作跑道,最好選擇變動性強的職業。財帛宮中有紫微、破軍坐守的朋友,可大膽開拓事業,會有大的突破。

第二名:財帛宮中有太陰星

2013年裡,紫微命盤財帛宮中有太陰星的朋友財運也很旺,而且適合尋求新的發展方向,可嘗試往新興產業或富有特色、個性化的方面發展事業。

2013年下半年,事業上會有大的突破,之前看似不利的局面會出現轉機,相應得財運也會進入一個新階段,如若能好好把握機會,會有豐厚收穫。

財帛宮有天機、太陰坐守的朋友,2013年一定以務實的心態去求財才能回報多多,切忌礙於人情和面子,做一些打腫臉充胖子的事情,白白浪費大好機會。財帛宮中有天同、太陰坐守的朋友則要把握好求財的時機,切忌過貪過急。

第三名:財帛宮中有七殺星

2013年裡,紫微命盤財帛宮中有七殺星也有比較好的財運,而且適合在自己熟悉的領域中求財,以穩為主,不宜急於開拓新領域和快速擴張。財運最好的時間為農曆三月、四月和十月份以後,特別是立冬以後,正偏財都很旺,手頭上會有比較富裕的錢財。

財帛宮中有廉貞、七殺坐守朋友,2013年要特別注意不要冒進,以穩為主。財帛宮中有武曲、七殺坐守的朋友求財需要積極主動,凡事都要提前做好計畫,才能順利賺取錢財。

来源:靈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