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上位 毛澤東後人又出風頭(圖)

作者:雷振宇 發表:2012-10-13 0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秋李敏(中)攜女兒孔東梅(左)和女婿陳東升(後右)來到江西井岡山「尋根問祖」

百億富豪陳東升歷盡艱苦終於去年與原配妻子陸昂離婚,將與之苦戀15年的前中共領導人毛澤東的外孫女孔東梅成功「扶正」。兩人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擺酒宴客,毛家的人大多應邀參加慶典。

春風得意 揚眉吐氣

1972年出生的孔東梅是毛澤東與賀子珍的長女李敏的女兒,大學畢業後與大她15歲的陳東升共同創辦泰康人壽保險公司,之後便同居,並與之育有3名子女。
 
直到去年剛被扶正,今年5月孔東梅、陳東升夫婦二人陪同李敏開始了尋根問祖之旅。在毛澤東的故鄉湖南韶山和新郎的故鄉湖北天門、母校武漢大學高調走訪。所到之處均受到高規格款待,並由警車開路。

「十•一」長假期間,孔東梅、陳東升又陪同李敏,回到外婆賀子珍的故鄉江西吉安,並登上井岡山。財大氣粗的陳東升,甩手砸給外婆家鄉1000萬人民幣。吉安市委書記王萍率領黨政高層出面接待,賓客皆大歡喜。

名利雙收 光宗耀祖

按理說此二人一個得錢、一個得名,這本也無可厚非,但是孔冬梅終嫁富豪的行為不啻於搧了小弟毛新宇一個響亮的耳光。因為這打破了毛澤東的孫子毛新宇曾經發過的高論:

毛新宇的「名言」:主席對自己的子女要求非常嚴格,他自己也十分清廉。你看我們這個家族,主席這些後代裡,你能找出一個做官的、經商的嗎?一個也找不到!作為主席後人,我們也不想去弄個金山銀山,老人家留給我們的是用不完的財富——毛澤東思想。

對此網民們也議論紛紛,各有各的看法:

有人說:滿口的毛語錄,還是禁不住向錢看,看來毛澤東思想還是不能當飯吃啊!

還有人說:毛親外孫女嫁富豪?毛左看了會有何感想?怎不去反對和聲討?

有人仍不太明白:不是口口聲聲說是底層窮人嗎,毛外孫女怎不從你們中間找老公?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