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奇特的海灘怪獸(組圖)

發表:2012-06-01 1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國外媒體報導,人們在海灘時常會發現一些奇特的海洋生物,海濱拾荒者有時會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們會看到猶如外星人的生物,甚至還有科學家們都無法釋疑的神秘海怪:

蒂姆卡曾是一個平靜的海濱小鎮,位於紐西蘭南島東海岸,居住著4千多居民,但2009年10月28日,一切發生了顯著變化,目擊者稱發現外星人登陸海灘……

目擊者羅絲-弗瑞澤(Rose Fraser)在蒂姆卡海灘上散步時意外地發現一種神秘生物屍體躺在海灘,他說:「我必須承認,我起初認為這是一種外星生物!它看上去像是長有很大的肋骨,但又看上去像是長有觸鬚。因此我並不能確定它是何種生物。」之後科學分析很快破解了其中的謎團,事實上並不是羅絲所認為的外星生物登陸地球海灘,這些神秘的團狀生物屍體僅是一條抹香鯨的頭部。紐西蘭新聞媒體推斷稱,我們並不知道這條抹香鯨是如何死亡的,坦白地講我們也不想知道。

2012年3月份,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福利海灘上出現一種令人驚奇的神秘生物,被稱為「惡夢級海怪」。從外形上它頗似魚類,但又與現吁的其他生物不一樣,彷彿是從恐龍時代穿越時空到來的神秘生物。當地一位獸醫檢查了這個怪獸的鱗片,認為這可能是一條任性的大西洋鱘魚,通常這種魚的體長可增長至5米,重量達到800磅。 

美國出現了蒙托克怪獸,在俄羅斯庫頁島也曾出現一種怪異的海灘怪物屍體。這具屍體高度腐爛,是2006年在俄羅斯遠東庫頁島上被當地駐紮士兵發現的,隨後俄羅斯特務人員很快轉移了這具海灘屍體進行「深度研究」,雖然5年之後仍未聽說關於它的官方評論,但一些獨立調查員通過分析照片認為它是被衝到海岸的逆戟鯨或者大白鯨的頭骨和骨骼。

有人會認為海洋裡是安全的,但當你看到圖中的魚,或許會改變自己的觀點,呆在岸上會更好一些。藝術家胡安-卡巴納(Juan Cabana)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灣發現一隻長著巨大牙齒的神秘魚類屍體,它被列在「神秘海洋物種」之中,2006年6月份,卡巴納在eBay網站上拍賣這個凶猛魚獸的標本。

加拿大紐芬蘭島嶼灣海岸居民巴茲爾-帕克(Basil Park)說:「我一輩子都在這裡生活,從未看到過這樣怪異的生物。就連經常在這裡垂釣的釣魚者們都無法解釋。」

帕克在海岸上發現一個無頭神秘生物,體長可達到15英尺,其中10英尺是錐狀尾部。2010年2月份,加拿大漁業海洋部官員並未公布海灘上所發現的這種奇特生物屍體,他們期待著發現該生物的頭部,從而揭曉無頭神秘海洋生物的真實面紗。

美國阿拉斯加州西北部楚科奇海濱偏遠的基瓦利納海域之前未被認為是外星人可能出現的地點,但是2011年8月3日發生了變化,在海邊蔓延著數英里長的神秘生物,它們並不是小綠人,而是數十億計的橙色孢子。

確切地講,這些微型橙色球狀孢子是一種鏽色植物的真菌孢子,人們不會理解植物如何生鏽,因此將這些奇特的海洋孢子聯想成是由螃蟹卵或者某種海洋生物。難道它真是科幻電影《人間大浩劫》中一種真菌孢子類型的致命病原體?

紫色暴風螺的學名為「Janthina janthina」,很少能被人們發現,有時它們會衝到岸邊。這些精緻而美麗的腹足動物長著超薄的外殼,通過透明的殼質「泡筏」能夠漂浮在海面上。之所以被命名為紫色暴風螺是因為它們有時會被強烈的風暴吹至海岸。

這是海灘上出現的一種美麗的紅色魚,它有點兒像月魚,但又不完全像,有人稱它為翻車魚,人們很少能觀看到這種深海魚類,即使生物學家和釣魚者一直在尋找它們。

發現這種紅色翻車魚的是當地一位衝浪愛好者斯科特-威廉姆斯(Scott Williams),他是在2010年10月一個清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聖地亞哥海灘發現一隻巨大的魚被海浪拍打著,它的直徑與井蓋相近,重量達到100磅,如果在超市出售翻車魚,每磅的價格為12美元,但這是新鮮魚的價格,目前發現的這條紅色翻車魚已死亡,因此不建議食用。

列舉的一些海灘沖積生物都不是完整的,但是蒙托克怪獸卻除外。報導稱這種外形兇惡的動物屍體來自紐約長島遠東海域,是於2008年7月發現的,隨即引起網際網路熱議。

四年之後,一些人仍對蒙托克怪獸的起源充滿了幻想,專家分析稱這是長期浸泡在水中高度腐爛的浣熊屍體。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