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山東打手柏繼民被出局(圖)

發表:2012-05-31 1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陳錦緣報導】隸屬周永康管轄範圍的山東省政法委書記柏繼民,於本月29日中共山東省委舉行省委常委換屆選舉中被出局,同時被出局的還有劉偉位等四位山東省委官員。海內外學者認為:作為周永康的前臺打手,柏繼民曾直接主管對盲人律師陳光誠案件,其仕途結束與周永康失勢有關。

「政法委的職責就是執法維穩,對陳光誠的措施就是中共的一個維穩措施。但是陳光誠的案件事實上已經證明了絕對不是臨沂市政法委書記的行為,它是國家政法委直接管轄的一個案子,既然是國家政法委操手做的,絕對脫不了山東省政法委的干係。」李向陽律師在近日接受自由亞洲採訪中也表示,負責維穩的柏繼民對但陳光誠案件負直接責任。

作為一名專業法律工作者,與陳光誠同鄉的李向陽律師同時表示,中國政府對陳光誠的承諾不會恪守: 「答應陳光誠要徹查迫害陳光誠的人,只不過是敷衍陳光誠的一句謊言。共產黨辦事向來就是謊言加暴力! 他假如要徹查迫害陳光誠的人的話,那不就是查他們自己嘛。」

而在美國紐約的陳光誠週三在《紐約時報》發表文章稱:中國的根本問題是官員無法無天。李向陽律師同時表示,被囚禁在沂南縣看守所的陳光誠侄子陳克貴當屬無罪。

另有海外學者認為:隨著血債派的勢力日益削弱,將會有更多曾追隨江系血腥鎮壓法輪功團體及其他維權人士的政法系統官員落馬,血債派代表人物周永康及其前臺打手已經四面楚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