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踩恨天高撐場「百萬巨鱷」情定汪少(組圖)

發表:2012-05-21 1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20日,即將上映的驚悚怪獸類型電影《百萬巨鱷》在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導演林黎勝攜主演大S、郭濤、林雪、石兆琪、丁嘉力等悉數到場。大S特意從臺灣飛抵發布會現場為影片造勢宣傳,並回憶了拍攝影片時右手受傷,並因禍得福認識另一半汪小菲的「甜蜜」往事。

在影片中挑戰癲狂誇張女一號的大S,當日特意放下手邊工作從臺灣飛抵北京為影片宣傳造勢。不久前曾公開表示《百萬巨鱷》是自己「苦撐死撐,賣血賣命之作」的她,在發布會上詳談了手臂受傷過程,並說該片可算是她和汪小菲的「定情」之作。

原來,大S當時因為拍攝在屋檐躲避巨鱷的鏡頭,導致手臂神經受損,但塞翁失馬,她也正因為治療手臂而認識另一半汪曉菲,「那場戲需要長時間用手攀著屋檐,拍完後右手就麻痺了,還做了很多針灸和電擊治療。後來有一次來北京,朋友介紹了一位中醫師給我,為了答謝朋友,我們去了汪小菲的餐館吃飯,也因為這樣而認識了汪小菲。」隨後還含蓄表示,該片算得上是她和汪小菲的定情之作。但當主持人問及和汪小菲的談情過程,大S答道:「我們開始談情就決定結婚了,所以並沒有怎麼談情。」

大S在片中的角色不僅被男朋友甩,辛苦打工賺來的錢還被巨鱷吞了,也因此導致她後來的瘋狂行徑。她坦言接這部戲正是因為角色「不正常」,「我從來不喜歡接很正常的戲,所以看到劇本時,就很好奇導演會怎麼拍。」大S還表示拍攝最大挑戰是要對著空氣演戲,「導演之前說用一百萬做了一個鱷魚的道具,還可以人工操控。但拍戲的第一天,鱷魚道具在運來後就壞掉了,所以我們都只能靠想像力對著空氣演戲,每天都在害怕空氣(笑)。「

此前汪小菲曾在微博上表示要包場支持老婆的新電影,對此大S表示,之前妹妹小S和妹夫每次都會以包場來支持自己的新作品,而現在又多了一個支持者,家人每次都是她新作品的最忠實「粉絲」。

以好警察、好父親、好男人的「三好」形象出現在片中的郭濤,與大S飾演的角色因為追捕鱷魚而成了一對「歡喜冤家」。郭濤透露說,當初以為大S是非常淑女的女生,接觸之後才發現她本人非常豪爽,而角色則更是瘋狂。郭濤還表示,他這次把喜劇表演功力全部放下,更多是與鱷魚鬥爭,而且在現實生活中頗為「嚴父」的他,在片中也扮演了一位嚴厲的父親,「我跟丁嘉力演得是一對很好玩的父子,而且由於我們家孩子跟他差不多,所以演起來也很有感覺,經常對他很嚴厲。因為我生活中對兒子也特別嚴,經常懲罰。」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黃金配角林雪和戲骨級演員石兆琪的加盟,讓影片多了一對「正邪雙鱷」。石兆琪飾演的養鱷人,在妻子面前是個失敗的丈夫,但在得知巨鱷逃脫後卻不顧危險,在第一時間趕到捕鱷現場。林雪飾演的奸詐圓滑、卻笑料百出的捕鱷人,卻與石兆琪的正義範兒形成鮮明對比,他在片中為了捕殺並吃掉鱷魚,做盡種種惡行。

 

来源:華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