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踩恨天高撑场“百万巨鳄”情定汪少(组图)

发表:2012-05-21 16: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0日,即将上映的惊悚怪兽类型电影《百万巨鳄》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林黎胜携主演大S、郭涛、林雪、石兆琪、丁嘉力等悉数到场。大S特意从台湾飞抵发布会现场为影片造势宣传,并回忆了拍摄影片时右手受伤,并因祸得福认识另一半汪小菲的“甜蜜”往事。

在影片中挑战癫狂夸张女一号的大S,当日特意放下手边工作从台湾飞抵北京为影片宣传造势。不久前曾公开表示《百万巨鳄》是自己“苦撑死撑,卖血卖命之作”的她,在发布会上详谈了手臂受伤过程,并说该片可算是她和汪小菲的“定情”之作。

原来,大S当时因为拍摄在屋檐躲避巨鳄的镜头,导致手臂神经受损,但塞翁失马,她也正因为治疗手臂而认识另一半汪晓菲,“那场戏需要长时间用手攀着屋檐,拍完后右手就麻痹了,还做了很多针灸和电击治疗。后来有一次来北京,朋友介绍了一位中医师给我,为了答谢朋友,我们去了汪小菲的餐馆吃饭,也因为这样而认识了汪小菲。”随后还含蓄表示,该片算得上是她和汪小菲的定情之作。但当主持人问及和汪小菲的谈情过程,大S答道:“我们开始谈情就决定结婚了,所以并没有怎么谈情。”

大S在片中的角色不仅被男朋友甩,辛苦打工赚来的钱还被巨鳄吞了,也因此导致她后来的疯狂行径。她坦言接这部戏正是因为角色“不正常”,“我从来不喜欢接很正常的戏,所以看到剧本时,就很好奇导演会怎么拍。”大S还表示拍摄最大挑战是要对着空气演戏,“导演之前说用一百万做了一个鳄鱼的道具,还可以人工操控。但拍戏的第一天,鳄鱼道具在运来后就坏掉了,所以我们都只能靠想象力对着空气演戏,每天都在害怕空气(笑)。“

此前汪小菲曾在微博上表示要包场支持老婆的新电影,对此大S表示,之前妹妹小S和妹夫每次都会以包场来支持自己的新作品,而现在又多了一个支持者,家人每次都是她新作品的最忠实“粉丝”。

以好警察、好父亲、好男人的“三好”形象出现在片中的郭涛,与大S饰演的角色因为追捕鳄鱼而成了一对“欢喜冤家”。郭涛透露说,当初以为大S是非常淑女的女生,接触之后才发现她本人非常豪爽,而角色则更是疯狂。郭涛还表示,他这次把喜剧表演功力全部放下,更多是与鳄鱼斗争,而且在现实生活中颇为“严父”的他,在片中也扮演了一位严厉的父亲,“我跟丁嘉力演得是一对很好玩的父子,而且由于我们家孩子跟他差不多,所以演起来也很有感觉,经常对他很严厉。因为我生活中对儿子也特别严,经常惩罚。”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黄金配角林雪和戏骨级演员石兆琪的加盟,让影片多了一对“正邪双鳄”。石兆琪饰演的养鳄人,在妻子面前是个失败的丈夫,但在得知巨鳄逃脱后却不顾危险,在第一时间赶到捕鳄现场。林雪饰演的奸诈圆滑、却笑料百出的捕鳄人,却与石兆琪的正义范儿形成鲜明对比,他在片中为了捕杀并吃掉鳄鱼,做尽种种恶行。

 

来源:华龙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