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運勢衰敗的壞習慣(圖)

作者:董易林 發表:2012-05-07 15: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好運勢,而運程與八字是相互依托、互相作用的,八字主管命運格局高低,運程決定所遇事務的好壞,有的朋友覺得八字是先天注定的,是無法改變的,如果命格的八字好,風水好,運氣肯定差不了,因此便理所當然的享用好八字和好風水帶來的好運氣,其實運程是八字衍生出來的,而影響運勢的因素有很多方面,有些作用大一些,會引起你的注意,而我們平時生活中有些壞習慣,也常會影響你的運勢,只是一直不被你注意,看看這些壞習慣你佔了幾條?

我們知道吐口水是壞習慣,不僅可以傳播疾病,而且也會影響公共場所的衛生,可是有的人會不自覺地吐口水,這個習慣也會影響到運氣,從中醫的角度講,由於身體的正氣不足、腎水不固、外邪入侵、臟腑功能失調才會產生痰,這屬於身體的疾病資訊,另外,從相學來說,吐口水容易引起口舌是非,做事容易引起紛爭,有紛爭必然給行事帶來阻礙,直接影響你在利益和機會上的得失,會令你在某個階段運勢低落。

每個人生活中都會遇到不愉快,有的朋友總是看到身邊的人笑呵呵的,便抱怨為什麼衰運總是纏著自己,其實不然,並非笑呵呵的人就一切順利,只是他們更會變換角度看待挫折,以容已之心去容人,人生最重要的在於經歷過程,好或不好,都只是相對某個人、某個階段而言的,如果平時有事沒事就唉聲嘆氣,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苦、最累、最難的,那麼這種潛意識也會給自己心理造成消極的暗示,我們知道習慣對人生是有極大影響的,如果你多次重複一種情緒,那麼,它們很快就會成為精神活動的一部分。而最重要的是,它們會融入你的心靈,並使你陷入這種壞情緒當中,同時也會影響到你周圍的人,長此以往,好運氣又怎會眷顧你!

開會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地抖腿,看電視的時候也會抖,坐車的時候也會抖……好像只要是坐著,腿就不自覺地開始抖,是不是得了「抖腿綜合征」呢?古人云:「樹搖葉落,人搖福薄」,其實我們經常看到身邊的朋友或同事,有不自覺抖腿的習慣,專業醫學人士表示,人在全神貫注做事情的時候,一般不會抖腿,因此,經常抖腿表明此人做事不夠專心,這樣的人讓人感覺不穩重,做事不牢靠,處理事情猶豫不決,如何讓人敢去信任?結果會錯失一些人或一些好機會,所以再好運氣也不會在他身上久留,在此提醒,有這個毛病的朋友可要及時改掉了。

古語云:「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近年來,很多年輕朋友在身體各部位穿孔,掛上各種質地的金屬環扣,這並非表明古訓過時,也並非是新新人類有意的挑戰傳統觀念,只是時值今日,越來越多的新鮮事物已為人所認識或接受,穿耳孔、鼻孔、臍孔等現象,已屢見不鮮,不過從五行上來說,這是「泄氣」的做法,上天造物只留七孔,必然有自己的道理,順應自然規律才能聚氣納吉。所以,這裡穿個孔,那裡穿個孔,當真於運氣無益。

生活中的日常行為會不知不覺的養成一些壞習慣,很多事情,很多言行,很多小細節,我們平時不在意,但積少成多,就影響了我們的運勢,不要忽視這些不良習慣,漫長的人生旅途,人們在面對不可知的命數時,往往顯得茫然無助,不知道從哪著手改變生活,扭轉運勢,其實就自身的習慣開始做起,說到底修身、養德才是關鍵。希望朋友們在下半年多多納吉聚福,行好運。

来源:鳳凰網星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