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這把殺豬刀偶爾會瞎 818那些童顏影男(組圖)

發表:2012-03-27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富帥啊高富帥,最近高富帥很吊啊,滿屏皆是高富帥白富美,刷屏刷的老娘快瞎爆了,偶就不信除了高富帥,沒有其他能吸引偶滴帥鍋,老娘今天就來八一八那些另類的童顏不高but帥氣的男星。腫是說歲月是把殺豬刀,可就有些豬殺不掉。不是刀不夠快,二是豬還不夠壯,太嫩太小。只怪當年沒有瘦肉精,以至於老天拿著刀腫麼都下不去手啊!!!

高富帥啊高富帥,最近高富帥很吊啊,滿屏皆是高富帥白富美,刷屏刷的老娘快瞎爆了,偶就不信除了高富帥,沒有其他能吸引偶滴帥鍋,老娘今天就來八一八那些另類的童顏不高but帥氣的男星。腫是說歲月是把殺豬刀,可就有些豬殺不掉。不是刀不夠快,二是豬還不夠壯,太嫩太小。只怪當年沒有瘦肉精,以至於老天拿著刀腫麼都下不去手啊!!!


【傳說中黃教主172】

尼瑪黃教主還是一副鬧太套的娃娃臉,有木有∼∼∼和baby在一起,舌吻要踮腳尖很累有木有啊有木有∼∼∼精忠岳飛讓民族英雄岳飛矮了一個頭,有木有啊有木有∼∼∼黃教主矮了一點之外,絲毫沒被殺豬刀給攪和,容貌依然秀氣,黃皮膚黑眼睛絲毫沒變,沒拉皮啊沒拉皮!


【傳說中丁子峻175】

偏偏愛上乃的妖孽男星丁子峻,一度亮瞎了老娘,他的黑富酷完全顛覆老娘對高富帥的趕腳,看來偶爾漱漱口換種口味也是不錯的選擇,丁富酷的眼神和身材碉堡了偏偏愛上乃有木有啊有木有∼∼∼連劇中韓菇涼的被激發得越發美麗動人有木有啊有木有∼∼∼帥氣到360度無死角有木有啊有木有∼∼∼霸氣型男hold住了整個劇,身高比他見長5公分的裴勇俊要鴨梨山大鳥。樓主納悶為何丁蜀黍在岳飛劇組不切問黃教主精忠借鞋,難道是兩人相見恨晚,還是沒有得到教主的真傳,才會拜倒在身高的腳下。敢問誰帶刀了,把丁子峻抹抹白


【傳說中天王175】

劉德華,華仔簡直就是華語明星不老的神話,大話天王容顏不見老,他的年紀偶都快喊他爹了,居然看上去比我BF還年輕,矮油,不能說華仔吊爆了,只能說偶BF弱爆了。桃姐催淚彈老娘內牛滿面啊,感人之外,尼瑪他的妖孽面容不知打了多少肉毒桿菌,50歲年齡30歲嬌容返老還童有木有,大話天王傳增高鞋有木有,朱麗倩的孩紙會矮爆了有木有,趕緊拿刀出來,老娘給 天王抹下粉


【傳說中林志穎175】

那年他才18歲,因為當時他實在太紅,從歌神張學友將電視劇的主題歌都搶來了,簡直是一手遮天有木有啊有木有∼∼∼不用誰與爭鋒無法形容小智威力無敵有木有啊有木有∼∼∼除了身高一會175一會172一無是處有木有啊有木有∼∼∼賽車演戲唱歌所向披靡啊有木有啊有木有∼∼∼


【傳說中克魯斯172】

還有一部劇閃到老娘不行,碟中諜4湯姆?克魯斯從迪拜高塔跳下吊爆全場,克魯斯身手依舊矯健,身材依舊完美,臉龐依舊童顏,如果露個胸肌,絕對是童言巨乳∼∼∼萬惡的身高萬惡的身高摧殘了克魯斯有木有啊有木有


【傳說中郭富城170】

郭天王一直以愛爆了著稱,快50了,尼瑪這臉腫麼一個樣子,從浪漫櫻花到現在還是介麼帥,張柏芝已經被殺豬刀砍了,郭天王還尼瑪返老還童了呢

来源:貓扑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