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坐牢骨如柴 右肺空洞公安拒簽保外

作者:項甄 發表:2011-12-17 1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項甄報導】據海外媒體報導,內蒙古興安盟法輪功學員敖永傑,原為通遼鐵路分局車輛段職工,多次被抓捕判刑,因長期被關押在環境惡劣的吉林監獄並遭受酷刑對待而染上肺結核,醫院確診為「淋巴肺結核右肺空洞」,目前已生命垂危。

家屬多次奔波交涉,獄方同意保外就醫,但敖永傑戶口所在地內蒙古興安盟科右中旗公安局、610,拒絕簽字接收,拖延至今將近三個月,仍毫無結果,只能將此事披露至網路上,尋求幫助。

敖永傑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家屬著急擔憂

據海外媒體明慧網報導,四十七歲的熬永傑,蒙古族,因煉法輪功,2000年被通遼鐵路分局車輛段開除工職,先後被非法抓捕並判刑兩次,分別為3年和7年。2007年在吉林省四平市遭非法抓捕並被判7年,後於2008年被轉到吉林監獄關押至今。親友表示熬永傑因在監獄裡受到長期的酷刑及虐待,且在惡劣的環境生活致使感染肺結核,並經醫院確診為「淋巴肺結核右肺空洞」,家屬非常著急、擔憂,並表示熬永傑目前已骨瘦如柴,生命垂危。

吉林監獄和公安相互推托 各執一詞

2011年11月21日,敖永傑家屬四人去吉林監獄,要求監獄同意讓家屬把人帶回家。獄方表示:上面規定跨省須履行手續,不能隨意放人;並說只要當地公安局、610同意接收,監獄馬上放人。

家屬到當地公安局轉告情況,當地公安則回應:「吉林監獄沒想放人,不然可以直接把人送回來。」雙方各執一詞,互相推托,已延誤將近三個月的就醫時間。

政法委書記閃躲不成 推托此事不歸他們管

據悉,11月28日,敖永傑家屬四人又到內蒙古興安盟公安局找國保大隊長黃志權,但是黃出差。家屬找到政法委書記馬浩林說明情況,馬卻對家屬說:得等主辦人黃志權回來。次日,當馬浩林上樓時又看見等候在外的敖永傑家屬,急忙鑽進了衛生間,後又躲進別的辦公室。有人向家屬說馬浩林去旗裡開會了。但十幾分鐘後,馬從辦公室出來仍碰到堅持在走廊內等待的敖永傑家屬,因閃躲不成,便生氣的問家屬姓名及索要身份證;並對敖永傑的事推托說不是他們抓的、不是他們判的,不歸他們管,讓家屬上四平市去找,家屬毫無辦法只能離去。

《看中國》記者打電話進行核實,8監區長孫立新表示敖永傑在5監區,知情者稱敖永傑確在8監區,聽到媒體關注,孫立新隨即回說很忙並挂斷電話。後打電話至蒙古興安盟科爾沁右中旗公安局局長韓金貴、副局長商振江、政委馬浩林、國保大隊大隊長兼610副主任黃志權及國保教導員吳雙喜等相關單位負責人電話都未接。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