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準備向印度出售最新型戰機(圖)

發表:2011-11-03 14: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架F35價值近1.5億美元。

五角大樓週三(11月2日)說,在印度拒絕購買F16和F18型戰機後,美國可能將向印度出售最新型的F35戰機。

美國國防部遞交給國會的報告說,印度是美國至關重要的夥伴,華盛頓希望加強同新德里之間的安全合作,其中包括聯合軍演與出售尖端武器。

在首輪的戰機購買計畫中,印度拒絕了美國提出的購買F16與F18的提議,轉向考慮購買法國和歐洲的新型戰機。

五角大樓的報告說,現在美國主動提出向印度出售F35,如果印度表示感興趣,美國將提供有關的所有資料。

對抗中國

面臨著中國日益崛起的軍力,歐巴馬總統把加強同印度的軍事合作列為首要任務之一。

美國負責南亞和東南亞事務的國防部副部長施爾說,美印軍事關係過去10年發展迅速,美國視印度為「自然夥伴」和全球事務的參與者。

他還說,雖然印度現在尚未對美國的提議做出回應,但美國的做法表明,華盛頓對幫助印度實現軍事現代化十分重視。

F35型戰機是美國第五代戰機,裝備有最新式的隱性技術。但其造價極為昂貴,每架飛機價值近1.5億美元。

来源:BBC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