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豪華超級遊艇 中國真闊氣 ?(組圖)

發表:2011-09-27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些超級遊艇不僅外表美觀,內裝也極其豪華。圖片:路透社

為期四天的摩納哥超級遊艇展中,中國和巴西億萬富翁成為豪華遊艇大買家。

市場專家表示,開發中國家的億萬富翁在24日結束的遊艇展中,出手闊氣,亞洲的買家幾乎全部是中國富豪。

超級遊艇月刊(Superyatch Group)亞洲區編輯佈雷德表示:「金磚四國買家的購買情況比三、四年前,更為活躍。」

根據富比世(Forbes)雜誌報導,除了香港的富豪之外,中國資產超過10億元的富豪有115位,億萬富豪人數僅次於美國,比俄國的101位還多。

摩納哥YPI遊艇公司亞洲區總經理貝森表示:「亞洲富豪對遊艇的需求大幅成長,特別是中國的富豪。」


摩納哥超級遊艇展,吸引很多中國和巴西億萬富翁。圖片:路透社

貝森透露,該公司幾乎所有買主都來自中國大陸。過去中國富豪僅對較小的遊艇有興趣,但最近情況改變。貝森表示:「中國富豪開始瞭解超級遊艇的優點。」

在遊艇展中,三位中國富豪到摩納哥下訂單,購買45公尺到60公尺的遊艇。

中國買主最近購買的級遊艇包括65公尺的「劉夫人」(Lady Lau),這艘遊艇去年下水,該遊艇客房包括泰式、中國式和埃及式。

YPI遊艇公司今年4月在海南島超級遊艇展中,展出65公尺的遊艇,該遊艇是中國沿海展出最大的超級豪華遊艇。

貝森說:「中國買主對遊艇內部的要求較外部更為注重。」他說,中國買主喜歡在遊艇內部安裝賭博桌和卡拉OK設備。

國際遊艇業者表示,中國對於進口遊艇徵收43%奢侈稅,對業者銷售遊艇進入中國市場,仍是障礙。過去中國沿海缺乏可停舶遊艇的碼頭,但此情況已逐漸改善,中國沿海遊艇碼頭正加建中,包括天津的超級遊艇碼頭。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