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農婦之死

發表:2011-09-17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訊】近日,海外媒體披露了12年前,中共為製造「輿論先行」所炮製的假新聞事件「1400例」之一案例——李淑賢的死亡真相。

據明慧網15日消息,中共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時,為了尋找迫害藉口,曾經拋出過所謂的「1400例」,宣稱煉功導致1400人死亡。後來證據證實這些案例是中共操控媒體捏造出的謊言。其中,農婦李淑賢的死亡真相再次被揭露,消息也引起其他媒體關注轉載。

病重農婦無錢看病 悲劇開始

據知情者向明慧網披露稱,李淑賢是一名住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阿城區新華鄉崔家屯的農婦,婚後在阿城區大嶺鄉居住。一九九九年七月,李淑賢因患胃潰瘍住進了哈爾濱第四醫院,病重期間,當時李淑賢家庭生活非常貧困,很難交上住院費。

這時醫院院長告訴家屬,你們就說李淑賢是煉法輪功煉的,就能獲得免費治療,並在生活上還能給予照顧。為此李淑賢及家屬與相關人員達成了協議。於是,哈爾濱市《新晚報》記者迅速趕到醫院進行採訪,用編好的台詞教李淑賢丈夫說,妻子李淑賢是煉法輪功的、把身體煉出了病,因為她煉「辟谷」,身體才這麼瘦,現在得了胃潰瘍,害得他們住院都住不起。

李淑賢的丈夫按記者教的台詞說了一遍,但記者表示需帶著表情,要說得像真的一樣,人們才會相信。於是,李淑賢的丈夫就反覆練習記者寫好的台詞,直到記者滿意,才進行錄像採訪。「就這樣,一樁以謊言、欺騙為題材,栽贓法輪功的假戲開始上演了。」知情者說。

之後,哈爾濱市《新晚報》為此撰寫「煉法輪功煉出個活骷髏」一文,並配有李淑賢的母親抱著她的照片。文章中並刊載李淑賢的話:「是共產黨挽救了我,是電視臺記者挽救了我。」新華鄉政府及阿城區政府看到《新晚報》的文章後,即對此事進行調查,將李淑賢的六姨張秀麗抓到新華鄉派出所,由民警侯國富進行審問。審查結果,李淑賢不煉法輪功。

病情不斷加重 強製出院後死亡

此後,李淑賢雖然獲得哈爾濱第四醫院的繼續治療,但病情不斷加重,多次全身抽搐,最後被醫院強製出院。出院不久,李淑賢隨即死亡。

知情者指稱,「李淑賢因煉法輪功死亡」之偽新聞繼續被中共媒體炒作的沸沸揚揚。在哈爾濱電視台上播出;在黑龍江電視臺播出;然後又在中央電視臺《走進千家萬戶》欄目播出,最後被列入迫害法輪功作偽證的1400例中,又在中央電視臺多次向全國播放,以此挑起民眾對法輪功的誤解仇視。

哈爾濱市阿城區在辦「轉化班」的時候,又拿出此錄像作為「轉化」材料給法輪功學員看,法輪功學員說: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包括你們和大家都知道是謊言和欺騙,還拿出來給我們看?當時「轉化班」就不放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