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农妇之死

发表:2011-09-17 1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讯】近日,海外媒体披露了12年前,中共为制造“舆论先行”所炮制的假新闻事件“1400例”之一案例——李淑贤的死亡真相。

据明慧网15日消息,中共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开始对法轮功的全面迫害时,为了寻找迫害借口,曾经抛出过所谓的“1400例”,宣称炼功导致1400人死亡。后来证据证实这些案例是中共操控媒体捏造出的谎言。其中,农妇李淑贤的死亡真相再次被揭露,消息也引起其他媒体关注转载。

病重农妇无钱看病 悲剧开始

据知情者向明慧网披露称,李淑贤是一名住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新华乡崔家屯的农妇,婚后在阿城区大岭乡居住。一九九九年七月,李淑贤因患胃溃疡住进了哈尔滨第四医院,病重期间,当时李淑贤家庭生活非常贫困,很难交上住院费。

这时医院院长告诉家属,你们就说李淑贤是炼法轮功炼的,就能获得免费治疗,并在生活上还能给予照顾。为此李淑贤及家属与相关人员达成了协议。于是,哈尔滨市《新晚报》记者迅速赶到医院进行采访,用编好的台词教李淑贤丈夫说,妻子李淑贤是炼法轮功的、把身体炼出了病,因为她炼“辟谷”,身体才这么瘦,现在得了胃溃疡,害得他们住院都住不起。

李淑贤的丈夫按记者教的台词说了一遍,但记者表示需带着表情,要说得像真的一样,人们才会相信。于是,李淑贤的丈夫就反复练习记者写好的台词,直到记者满意,才进行录像采访。“就这样,一桩以谎言、欺骗为题材,栽赃法轮功的假戏开始上演了。”知情者说。

之后,哈尔滨市《新晚报》为此撰写“炼法轮功炼出个活骷髅”一文,并配有李淑贤的母亲抱着她的照片。文章中并刊载李淑贤的话:“是共产党挽救了我,是电视台记者挽救了我。”新华乡政府及阿城区政府看到《新晚报》的文章后,即对此事进行调查,将李淑贤的六姨张秀丽抓到新华乡派出所,由民警侯国富进行审问。审查结果,李淑贤不炼法轮功。

病情不断加重 强制出院后死亡

此后,李淑贤虽然获得哈尔滨第四医院的继续治疗,但病情不断加重,多次全身抽搐,最后被医院强制出院。出院不久,李淑贤随即死亡。

知情者指称,“李淑贤因炼法轮功死亡”之伪新闻继续被中共媒体炒作的沸沸扬扬。在哈尔滨电视台上播出;在黑龙江电视台播出;然后又在中央电视台《走进千家万户》栏目播出,最后被列入迫害法轮功作伪证的1400例中,又在中央电视台多次向全国播放,以此挑起民众对法轮功的误解仇视。

哈尔滨市阿城区在办“转化班”的时候,又拿出此录像作为“转化”材料给法轮功学员看,法轮功学员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包括你们和大家都知道是谎言和欺骗,还拿出来给我们看?当时“转化班”就不放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