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內塔: 沒人能攻擊美國而不受懲罰(圖)

發表:2011-09-10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來源: VOA TV
圖為美國國防部員工9月9日在五角大樓舉行紀念活動,緬懷10年前在五角大樓不幸喪生的無辜者

被美國官員稱之為一個可信的但未證實的恐怖威脅,並沒有改變美國總統歐巴馬到五角大樓紀念911十週年的計畫。紀念活動星期五在五角大樓開始,現場戒備森嚴。

五角大樓舉行紀念活動

9月9日(星期五),一大群國防部的員工冒著細雨聚集在五角大樓的庭院,紀念911十週年。在十年前的那一天,恐怖份子劫持的一架波音757客機衝撞了這棟建築物的一側。

國防部長帕內塔出席了紀念活動,對在襲擊中殉職的員工和其他無辜的遇難者表示悼念。

帕內塔說:「雖然這棟建築的破洞已經修好很久了,我們心上的洞卻還在。那天早晨這裡有184人遇難,我們仍為失去他們而深感難過。」

他說,發生在五角大樓和紐約世貿大樓的襲擊讓美國團結一心,並加強了軍隊追捕本拉登等恐怖份子的決心。

帕內塔說:「我最感到自豪時刻之一是作為前中央情報局局長,我能和一些最優秀的情報官員和特種部隊成員一同工作,向我們的國家和全世界清楚表達一件事,那就是沒有人能攻擊美國而不受懲罰。」

九一一週年前夕加強安全戒備

帕內塔講話的同時,首都華盛頓特區和紐約市都在加強警戒,因為之前官員報告說有一個可信、但尚未證實的恐怖襲擊威脅,可能在九一一紀念活動期間發生。官員說,他們在努力確認他們所收到的消息,消息指有一名或更多的襲擊者可能在過去幾天入境美國執行襲擊。

五角大樓在得知這個可信的威脅前,這星期早些時候宣布,已經加強了九一一前夕美國本土軍事設施的安全警戒。

倖存者: 這輩子最可怕的一天

瑪西亞.辛茲曼是一名陸軍職員,十年前襲擊發生當時她在五角大樓上班。辛茲曼是聾啞人。她通過翻譯說,那是她這輩子最可怕的一天,她希望那樣的日子永遠不會再發生。

辛茲曼說:「我痊癒了,但帶著傷疤,許多永遠不會消失的傷疤。」

辛茲曼是星期五在五角大樓庭院排隊的第一批員工之一。他們排隊等著在一面2001年世貿中心恐怖襲擊時被毀壞的美國國旗上縫上一針。

来源:美國之音中文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