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内塔: 没人能攻击美国而不受惩罚(图)

发表:2011-09-10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 VOA TV
图为美国国防部员工9月9日在五角大楼举行纪念活动,缅怀10年前在五角大楼不幸丧生的无辜者

被美国官员称之为一个可信的但未证实的恐怖威胁,并没有改变美国总统奥巴马到五角大楼纪念911十周年的计画。纪念活动星期五在五角大楼开始,现场戒备森严。

五角大楼举行纪念活动

9月9日(星期五),一大群国防部的员工冒着细雨聚集在五角大楼的庭院,纪念911十周年。在十年前的那一天,恐怖分子劫持的一架波音757客机冲撞了这栋建筑物的一侧。

国防部长帕内塔出席了纪念活动,对在袭击中殉职的员工和其他无辜的遇难者表示悼念。

帕内塔说:“虽然这栋建筑的破洞已经修好很久了,我们心上的洞却还在。那天早晨这里有184人遇难,我们仍为失去他们而深感难过。”

他说,发生在五角大楼和纽约世贸大楼的袭击让美国团结一心,并加强了军队追捕本拉登等恐怖分子的决心。

帕内塔说:“我最感到自豪时刻之一是作为前中央情报局局长,我能和一些最优秀的情报官员和特种部队成员一同工作,向我们的国家和全世界清楚表达一件事,那就是没有人能攻击美国而不受惩罚。”

九一一周年前夕加强安全戒备

帕内塔讲话的同时,首都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市都在加强警戒,因为之前官员报告说有一个可信、但尚未证实的恐怖袭击威胁,可能在九一一纪念活动期间发生。官员说,他们在努力确认他们所收到的消息,消息指有一名或更多的袭击者可能在过去几天入境美国执行袭击。

五角大楼在得知这个可信的威胁前,这星期早些时候宣布,已经加强了九一一前夕美国本土军事设施的安全警戒。

幸存者: 这辈子最可怕的一天

玛西亚.辛兹曼是一名陆军职员,十年前袭击发生当时她在五角大楼上班。辛兹曼是聋哑人。她通过翻译说,那是她这辈子最可怕的一天,她希望那样的日子永远不会再发生。

辛兹曼说:“我痊愈了,但带着伤疤,许多永远不会消失的伤疤。”

辛兹曼是星期五在五角大楼庭院排队的第一批员工之一。他们排队等着在一面2001年世贸中心恐怖袭击时被毁坏的美国国旗上缝上一针。

来源:美国之音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