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國 中共比滿清有過之而無不及

作者:伸張正義 發表:2011-07-25 01: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菲律賓方麵包南沙群島的中方設施拆毀。政要們更要把南海改為「菲律賓海」,並高調登島。中共竟請美國「干涉中國內政」,如果美國施壓,它們就默認南沙群島現狀,是另一種方式賣國

提起賣國賊,人們不免想到滿清政府,北洋政府和汪偽政府。滿清政府簽訂一系列賣國條約,《南京條約》把香港島割讓給英國並賠償英國2100萬兩白銀;《北京條約》共十五款,其中將烏蘇里江以東(包括庫頁島在內)約四十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強行劃歸俄國僅是條約中的一部分內容。《璦琿條約》共三條,黑龍江以北、外興安嶺以南六十多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劃歸俄國,也是條約中的一部分內容。《馬關條約》將臺澎金馬及遼東半島割讓給日本外加白銀兩億兩。還有雖然沒有割地,但條款條條是奇恥大辱,外加共付各國戰爭賠償四億五千萬兩銀的《辛醜條約》等等。滿清簽訂賣國條約是鴉片戰爭戰敗,甲午海戰戰敗,與八國聯軍戰敗,是被迫簽訂的,是城下之盟。

近代的賣國賊當屬袁世凱,命曹汝霖1915年和陸征祥一起奉袁命同日本談判,簽訂了喪權辱國的「二十一條」。袁世凱賣國也是事出有因,其一青島是日本從德國手裡強攻下來,實際被日本控制,其二日本以武力威脅,若不簽約就對華宣戰。袁世凱自知不是敵手,但又不想當賣國賊,故意拖延,故意將其內容透露給外媒,使密約成為「公約」。

以此借國際輿論向日本施壓,使條約向不利日本方面修改,在協約國的壓力下,日方不得不刪除對中方最為不利的第五條共七款。據《維基百科》記載,中共所宣揚的袁世凱以「二十一條」換取日本支持其復辟稱帝,缺乏證據支持。

自袁世凱之後,就連歷任北洋政府總統,黎元洪、馮國璋、徐世昌、曹錕、段祺瑞等,無一賣國投敵。

中國的汪精衛、周佛海等人,充其量是投敵叛國,枉背了賣國之名,從1939年到1945年卻一寸國土也不曾賣過,是人家日本人打下來的。其實汪精衛的想法是,以中國當時的實力根本無法對抗日本,故採取與法國維希政府相同的「不設防」政策,以保全中國免受戰火①。由於貝當深知德國實力之強大,抵抗無異於以卵擊石,故巴黎不設防,所以保住艾菲爾鐵塔,保住巴黎免受戰爭創傷。正所謂「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君子報仇十年不晚」。至於日本戰敗,完全是因為偷襲珍珠港,導致美軍參戰,誰也沒有料到,否則國民政府用不了八年就會遭到日軍前後夾擊,其結果將是國民政府滅亡,共軍逃往蘇蒙。

沙俄賣國(阿拉斯加)也說得過去:「美利堅合眾國想要整個地統治北美,肯定會攫取我們這些領地,而我們又無法把它們藏掖起來。再說,這些領地帶給我們的好處微乎其微,出賣它們似不會引起過分的反響……」②。因為要歷史地看問題,當時是不毛之地,又與俄國隔著白令海峽,況且720萬美元,相當於現在約72億美元,價格也算不菲。這不是真正的賣國,是國家利益交換。

北方四島,原本為日本領土,二戰日本戰敗,被劃歸俄國。冷戰結束後,為求得早日歸還,日本極盡討好俄國之能事,而俄國人一直吊著日本人的胃口,從中謀取大量日援,歸還本是天經地義之事。然而俄國人沒有賣國的歷史,不管如何得來,都是先輩遺產,出讓就是賣國,葉利欽不賣,普京不賣,梅德維傑夫不但不賣,而且公然登島「宣誓主權」,他們有一個共同信念:鐵打的衙門流水的官,憑什麼我去賣國?

反觀中共,1972年同「日本軍國主義」實現「邦交正常化」,「一衣帶水」。鄧小平,為報答「皇軍」對其幫助顛覆民國政權的「功勞」,對日本佔領的琉球群島,澎湖列島,釣魚島等隻字不提,可以想見,若不是臺灣島之前被中華民國接收,會一併被中共默許為日本,任其「五十年後自動歸實際控制方」。對於東海大陸架,明明是自己的主權,卻無恥提出「擱置爭議,共同開發」。鄧小平雖然賣國,但好歹沒有以條約形式做出書面承諾。

1979年1月1日與「美帝國主義」正式建交,成為「同一戰壕的戰友」③;歐洲緊隨美國,不敢怠慢。1991年,「蘇修社會帝國主義」崩潰,其中的俄國也同中共成為「戰略夥伴」;獨聯體國家,要麼親美,要麼親俄。如此大好國際背景,可以說中共沒有任何外來威脅,卻主動向俄國獻媚,迅速「劃定東部邊界」④,由於中共一貫黑箱作業,細節外界不得而知,但有一點是確信無疑的,那就是中共集團承認連毛澤東都一直耿耿於懷的「中國人民處於無權地位,被迫與沙俄簽訂的不平等條約」!為求得俄國保護中共一黨獨裁之私利——「核心利益」,不惜出賣主權。和平時期沒有任何外來威脅,在「有生之年」,在掌權之時急著賣國,主動賣國,世間還有這等無恥之輩!雖然簽約於胡溫,卻是江賊民「多年的努力」,中共真個一蟹不如一蟹!

①http://www.baijiajiangtan.com.cn/SHGC/2009/10/15/643.html

汪精衛是怎樣走向賣國不歸路的?

②http://www.stnn.cc/reveal/200605/t20060529_232777.html

③沙皇以720萬美元出賣了阿拉斯加

見1979年1月1日《人民日報》

④http://www.peacehall.com/forum/lishi/7034.shtml

談了四十多年--中俄邊界最終劃定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