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不知道即將到來的浩劫

作者:周亞輝 發表:2011-05-14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3億中國人大多數不知道即將到來的大浩劫。他們大多數陶醉在中國過去30年的經濟增長中,陶醉在自己家庭的財富增長和收入增長,陶醉在自己家庭祖祖輩輩沒有大學生但是這一代人中和下一代人出了大學生,陶醉在自己當了一官半職中。中國人絕大多數還沒有危機意識,還沒有憂患意識,還沒有心理準備,更沒有做到未雨綢繆。

那麼,13億中國人,在未來10年內,20年內,30年內,將會遇到的大浩劫是什麼?這個大浩劫,主要表現在高失業率,高通貨膨脹率,疾病氾濫,無錢治病,健康變差,體質變差,智力變差,男女生育能力下降,社會不公平增加,治安變差,非正常死亡變多,社會暴力變多,犯罪增多等。

為什麼會出現上述大浩劫?請看原因。

1.轉基因食品的大浩劫。中國的轉基因食品已經佔據了很多食品市場。前些年,中國政府居然使得轉基因食品合法化了!轉基因食品,將使得中國人健康變差,智力變差,工作能力下降,生育能力下降,各種疾病氾濫,國民將沒有那麼多錢治病!

2.有毒食品。人為有毒食品,使得中國人的健康已經大大受損。這將使得中國人的體力和智力下降,使得中國人疾病氾濫,醫療費用大增,但是,國民將沒有錢治病。

3.環境污染。空氣污染,水質污染,食品污染,噪音嚴重,使得中國人體質變差,智力下降。這將大大降低中國人的工作能力生產能力,中國人將疾病氾濫,沒有錢治病。中國人生育能力將下降。

4.資源枯竭。中國的礦產資源,在過去幾十年,已經基本挖光.或者說挖得差不多了。過去幾十年的經濟增長,在很大程度上,是消耗和浪費大量資源的結果。未來10年20年,中國大多數礦產品種將會基本枯竭,中國要麼大量進口大量礦產,要麼讓那些嚴重依賴礦產的產業破產。

理論上,中國可以從國外大量進口礦產品,來維持中國那些嚴重依賴礦產品的產業,但是,運輸成本的增加和礦產價格的增加,將使得中國的嚴重依賴礦產資源的產業難以為繼。

5.城市周邊土地批租光了。城市土地批租光了。城市近郊的土地也批租完了。城市遠郊的土地,雖然理論上可以批租,但是,因為,遠郊土地的批租價格和補償價格基本接近相等了,所以,政府不可能在批租遠郊土地上賺錢了。過去土地財政的局面即將消失。政府即將破產。當然,政府會想辦法從人民那裡搞錢,但是,人民的生產力下降,收入下降,健康變差,醫療費用負擔上升,人民是沒有多少能力給政府繳稅來維持政府官員的龐大開支的。所以,唯一的辦法是削減開支,大量裁員。

6.中共軍費開支將繼續高升。這是人民的負擔。但是,軍隊可以要挾政府增加軍費。削減軍費在現有制度下,是不可能的。所以,中國人的軍費負擔將會繼續增加。

7.中國出口將會不景氣。這是因為,中國的出口,大多數是低價格的微利出口品,主要是出口到較遠的國家,能源價格上漲使得出口的運輸費用大增,所以,在未來10年,中國出口會不景氣。過去幾十年,中國靠大量出口,來維持高經濟增長的局面。未來10年內,再也不能靠大量出口來維持高經濟增長了。

8.擴大內需的潛力非常有限。這是因為,中國沒有全民高程度的健康保險和養老保險,所以,中國人必須靠大量存款來給自己搞健康保險和養老保險。當然,即使努力存款,大多數人也是沒有辦法對付即將到來的疾病氾濫的。

9.中國人口老齡化,和年輕勞動力比率下降。由於中國過去30年搞計畫生育,中國人現在30歲下的人數在未來10年,20年,必然下降。也就是說,青壯年勞動力的比率將下降,加上對父母祖父母的負擔加重,所以,未來10年20年,中國的勞動力,將處在收入減少,或者增加很少,但是,負擔很重的境地。

10.能源價格上漲,使得中國進口品的價格大增。中國大量進口煤,石油,天然氣,鐵礦石,糧油等。消費品價格上升,直接損害人民的利益。生產品的進口價格的上升,使得中國產品成本上升,價格上升,人民必然會遇到更高的價格而受害。而且,也使得中國的出口價格上升,不利出口。

11.中共腐敗無效率無能,將會越來越嚴重。這直接使得人民受苦受剝削壓迫。

12.中國的質量低劣的公共工程和建築物,在未來10年20年內,會加大維修成本,甚至會徹底報廢。這直接損害國民的利益。

當然中國人的希望還是有的。這個希望就是,徹底進行自由民主改革,徹底拋棄共產專制制度,將壟斷國企私有化,對教育制度徹底改革等。上述12個問題,才能最終得到解決或減輕,才能降低浩劫的程度。

来源:博迅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