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副市長咋是巧用情婦高手?(組圖)

作者:閻兆偉 發表:2011-02-20 14: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陳亞春 羅蔭國 楊光亮

腐敗官員落馬,大都離不開兩條:一個是金錢;一個是女人。也是這兩條構成了官員腐敗與墮落。

近日,廣東茂名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羅蔭國因涉嫌職務犯罪,被廣東省人民檢察院立案偵查並刑拘。

羅蔭國被抓之後,首先透露出來的就是在羅蔭國的辦公室和家中搜出現金近1000萬元和近百幅名貴字畫,十多塊勞力士手錶。在羅蔭國的辦公室還搜出他和女人的大量出國合影照,其中包括若干女公務員……

茂名市原副市長陳亞春,因欺騙和玩弄女記者被舉報。去年11月因涉嫌嚴重違紀問題,正在接受組織審查。

陳亞春是因女人而被「雙規」。陳亞春被「雙規」不久,就傳出「陳亞春生活墮落,有多名情婦;生活奢侈,消費已遠遠超出其合法收入,在從化、廣州等地擁有多處豪華住宅和果園;利用調動和提拔幹部等職務之便大肆收受下屬及企業主的賄賂」……

羅蔭國因受賄被抓而發現了他和女人的大量出國合影照;陳亞春是因女人被「雙規」而牽出收受賄賂。

最值得一提的是,原茂名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楊光亮,他不僅是撈錢好手,也是巧用情婦的高手……

據新華網2月19日報導,茂名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楊光亮,把當官作為撈錢的產業來運作,上行下效沆瀣一氣。當地一些知情人將楊光亮的貪官臉譜形容為一個握有公權力的「生意人」。

生於1954年的楊光亮,20歲時成為電白縣大榜公社海坡大隊黨支部書記,此後一步步從公社黨委副書記、區委副書記等崗位,升遷至縣委書記。1998年,楊光亮成為茂名市副市長,5年後成為茂名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

然而,這個仕途得志的楊光亮,也一直在收受賄賂。從上世紀80年代中期開始就大肆收受紅包,每年收受的紅包都達上百萬元,且隨著他的不斷「高升」紅包數額也水漲船高,案發前他收受紅包數額已達數千萬元之巨。

說楊光亮是「巧用」情婦的高手。在於他為了轉移非法所得,楊光亮將存有巨額贓款的存摺、現金及其他貴重財物藏匿在妻弟、情婦等家中,其中僅存摺就有60多本,每本存摺上的存款都有上百萬元。

情婦不僅為他提供「樂趣」,而且還是他非法所得的「保管員」。

每年收受數百萬元的紅包並未讓楊光亮滿足和收手,他還把手中的權力想方設法「產業化」,變現成金錢。「生意人」的精明和貪婪使楊光亮把違法所得當作「資本」,廣泛進行投資增值。目前,廣東省紀委基本查明楊光亮家庭有銀行存款約6500萬元,多處房產,債券、基金、股票價值1300多萬元,已追回贓款現金 7500萬元……

說楊光亮是「巧用」情婦的高手。放高利貸是楊光亮的主要投資手段之一,多年來楊光亮通過高息放貸獲利就達數千萬元。買房、炒房是楊光亮投資的另一渠道。楊光亮在茂名、廣州、珠海等地購置了數十套房產,其中不乏高檔小區、別墅豪宅等。同時,楊光亮還向企業參股投資,指使其情婦等人用贓款購買債券、基金、股票。

情婦不僅為他提供「樂趣」,而且還是他投資股票、債券和基金的「操盤手」。

關於腐敗官員金錢與女人的故事,廣東茂名前市委書記和兩位落馬副市長很具有「典型意義」……
 

来源:個人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