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關島 遊客肚裡能撐全世界(組圖)

發表:2010-06-25 15: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關島人習慣把烤肉當主食。

歷史的興衰更迭,統治者來了又去,留下的文化卻曾未被抹去。關島歷經西班牙、日本、美國的殖民統治,還有太平洋島國移民帶來的飲食習慣,加上查莫洛原住民菜餚,各種元素混搭,造就了今日關島多樣的美食文化。

陽光初露臉的星期六清晨,6點不到,走庶民風格的Flea Market(Dededo)早市已生氣蓬勃,小販忙著將新鮮蔬果、生活雜貨、生食熟食擺上攤子,隨著食物飄香,人潮也愈來愈多。在這裡,英文、查莫洛語、中文、韓文、泰文交響著,就像民族大融爐般,開啟關島的一天。

隨興食食樂 在地異國風


CAPRICCIOSA墨魚面份量足。

當地人習慣三餐吃烤肉,若想來點清淡的,也有咸粥或糯米糕點、油條豆漿可選擇。感覺有點上火,來顆現剖的椰子,喝完可別丟,挖出椰肉沾上醬油或少許哇沙米,嘗起來口感像花枝,很Q又有嚼勁。

異國風美食則頗受觀光客歡迎,其中CAPRICCIOSA義大利餐廳,招牌菜為墨魚面,加了洋蔥的調味偏甜,濃到化不開的黑醬沾到口就甩不掉,張開黑嘴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啦!

此外,沙拉、披薩、丁骨牛排也都值得一試。餐點建議分食享用,以免太多撐著了。

来源:聯合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