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黨為什麼特別害怕地震預測?

作者:國保 發表:2010-04-23 12: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edin

共產黨為什麼特別害怕地震預測?因為共產黨很害怕自已被預測何時像地震一樣崩潰完蛋。地震並非偶然,地震是天人事件,是人的罪觸怒上天帶來的結果。共產黨樂於戰天鬥地、罪大惡極,知道自已終有一天會完蛋,在完蛋前得好好撈一撈,準備準備後事。所以,共產黨很喜歡以穩定壓倒一切做藉口以愚弄人民,也很害怕預測災難方面的大事,因為共產黨清楚自已得罪上天大多。

在中共管轄下的三自教會,免談政治,聖經裡的啟示錄也是中共特別忌諱的,因為裡面有許多預測關乎萬民,關乎大紅龍共產黨的末日命運的,但共產黨如何監控也改變不了其衰亡歷史。

讓我們看看百年慘烈地震與耶穌警示:

基督耶穌警示我們:「一處接一處有糧荒和地震,這一切像產痛一樣,只是重重苦難的開始。」

人類歷史上從未發生過如此頻繁的地震,請看一處接一處的慘烈地震。

1908年12月28日 義大利墨西拿地震 超過8萬人死亡

1920年12月16日 中國海原地震 死亡人數20萬

1923年9月1日 日本關東地震 約143000人死亡

1948年10月5日 土庫曼斯坦阿什哈巴德地震 死亡人數11萬

1970年5月31日 秘魯欽博特地震 約7萬人死亡,80萬人流離失所

1976年 中國唐山地震 死亡人數約25萬

2004年12月26日 印度洋地震引發海嘯,據美國地質調查,官方公布的死亡人數為22 7898。

2005年10月8日 巴基斯坦克什米爾地震 79000人死亡

2008年5月12日 中國四川地震 69225人死亡,17923人失蹤

2010年1月13日,海地遭到強烈地震襲擊,數以三十萬計海地民眾死亡。

2010年4月14日,中國玉樹7.1地震,死傷人員超萬人。

這說明瞭什麼?說明瞭「重重苦難」已開始,人類即將要度過一段異常艱難的時期。「大患難」即將到來,耶穌告訴我們:「這樣的患難,從世界的起頭直到現在都沒有發生過,將來也絕不會再發生,要不是縮短那段日子,就沒有人可以得救了。可是,為了蒙揀選的人(生命冊上的禪院草——渾沌元初注),那段日子是會縮短的。」

「閃電從東方發出,直照到西方,人子臨在也會這樣。」

「緊接著那段日子的患難之後,太陽就要變黑,月亮也不放光,星辰從天上墜落,天上的力量也必動搖。」

「到時人子必差他的天使用號筒的大聲把蒙揀選的人(生命冊上的禪院草——渾沌元初注),從四方,從天這邊到那邊,都聚集起來。」開始千年的生命禪院時代。

如此多的災難原因何在??是因為一百年來馬列共產專制惡權在全球肆虐的報應!!現在,人們對中共國共產黨政權仍聽之任之,甚至將這個以人為神的獨裁大國擺上了聯合國的重要席位上,全世界終將為此付出代價。

我們要「保持警醒,」要「不斷守望,」因為我們許多人還在迷茫糊塗之中,我們容忍共產黨的惡行就是在不斷地自我殘殺虐待。

包括中國在內的全世界善良人民,各國元首政要都要警醒,推翻以人為神的共產專制惡權是全世界的共同使命,以人為神的共產專制惡權禍害的是全球,以人為神的共產專制惡權令世界神聖信仰盡失,令天道正義蒙羞。我們---全世界人民的力量,有且只有破除以人為神的共產專制惡權,我們居住的這個星球才能有真正平安與和諧,才能擁有真正的光明與生命。讓我們互相告誡:警醒,保持警醒!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