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前臺灣民間流傳的預言書

作者:藍玉雪兒推薦 發表:2010-03-15 0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霹靂一聲救劫章
(合刊)
印石局書圖通詣
中華民國十二年四月

前言

一好友告訴我有一本書極為玄妙,遂借來一觀,不竟大驚失色,書中所說之事恐懼之極,乃是人類要遭之大劫,能得救之人僅三分之一,細分析乃是眼前之事。好在書中指出了拯救之法,乃是要在全世界廣傳的「今日之真道」,以前所有的道均不能再救人。真道是什麼?書中未作說明,但我認為,在當今上流傳全世界的、最新的、教人向善的修煉之法應為真道。

我所見書稿經多人傳抄和抄書人的文化有限,寫得不清,有許多字無法辨認,有許多應為漏字和錯字,明顯的錯誤均已改正,無法確認的以「△」號代替,或原字印出,留給讀者分析。

我所見手抄本抄於1974年6月。

預言全文:

哎呀慘呀!你們天下萬國的人,大禍來了!哎呀驚人呀!哎呀駭人呀!哎呀可怕得很呀!哎呀不知要死多少人呀!

諸君,諸君,我突如其來說出這些驚心動魄的話,是為那一個說的呢?我實告諸君,我說這話,不是為說那一個的,若問這話的詳由,請大家傾耳靜聽。我要開言,我就忍不住的掉淚,為你大哭一聲,不好了!不好了!現在世上的人,個個都不好了。為什麼不好,上帝的怒氣臨到你們的頭上,要討你們的罪了!上帝討你們的罪如何的討法,我實言相告,我若說謊,上帝未討你們的罪,定要先討我的罪,但我這話是最確實的,不是謊話,我所報與你們的消息,並不在遠,自開天闢地以來,第一個大劫難臨到世界,這第一個大劫難臨到世界的日子,大致有幾天的光景,雖然只有幾天,因為這個劫難太大,不比尋常刀兵的劫難、瘟疫的劫難,這個劫難過於猛烈,世上的人難以承當得起,真是慘呀!真是驚人呀!駭人呀!真是可怕得很呀!真的要死許多人呀!我將劫難的情形略報與諸君。

諸君!諸君!這劫難的內容第一件就是空前的大地震,這個地震是全球同時的大地震,並不專是一州一國一方的地震,因為這個地震震得太大,與平常地震不同,山嶺不知要崩多少,岩坎也不知要崩多少,平地也不知要裂了多少。壓死的人不計其數,陷死的人也不計其數,城池的傾倒不計其數,高樓大廈的傾倒不計其數,矮小房屋的破敗也不計其數,此是大概,尚有許多因地震而生出的苦難危險不能一一述計。

第二件就是空前的大日蝕,在這大劫難的幾天之內,日月全全蝕盡,沒有一點光明,對面看不見人,你們的燈也不能再燃,一切的燈也不能再燃,許多生火的地方也不能用,黑暗的程度真是達到極點了,還有許多因黑暗生出來的苦痛也不能一一說盡。

第三件就是空前的水災,這個水災不是尋常雨水太多的水災,乃是大洋大海的水湧上岸來,無邊無岸,淹沒眾人的水災,正在地震極大的時候,又在日月昏暗,全然不見的時候,忽然被海水湧上岸來,淹的人真不知有多少,因為水淹得淒慘,喊救的聲音,還耳不忍聞,還有無窮因為水淹生出的慘狀不能一一說盡。

第四件就是空中極大震響,真是駭壞世上的人啊!你聽極大雷聲,教之尋常雷聲大至百倍震得不了,把你們耳朵差不多都震聾了,你聽極大風聲較之尋常的風聲大至千倍,吹得個不住,把你們的面皮,差不多都吹黑了,你聽空中雪雹、空中的冰雹、空中的雨雹落下來如碗大,若是打在你的身上,連你們的肉都打起包了,那些莊稼,看看要收成,還未收成都打壞了,一切的草木,被大風所拔,又被雪雹冰雹雨雹所打,也都死了,許多房屋都打壞了,還有許多因為雷震風烈以及雪雹冰雹雨雹產生無邊慘景,一時也說不完了。

第五件就是眾星隕落在地上,你看地球如此的震動,也算駭人到極點了,但不單是地球如此震動,天空的一切恆星、一切行星也同時震動,甚至有許多星因為震得太烈竟至星體崩壞,星體崩落地後,裂成許多整塊散落在空中,也有落別個星球上來,也要打死許多的人,也要打壞許多的房屋,還有許多因為星隕生出患害,也就一時說不盡。

第六件就是有許多的天使,無量無數的天軍臨到世上來,較之歐戰,有兵馬多至千百萬倍,這一切天使天軍,時而在空行走,時刻在街奔騰,時而入了人家,雖然無量無數,並不擁擠,他們奉了玉帝之命,攻打一切強暴的人與一切野心勃勃的人,並一切驕傲自大藐視上帝為無有的人,這一切天使天軍擊殺此一切惡人,他們屍積如林,天上飛鷹來啄他們的肉食,真是苦極了,這是因為這惡人,他們心黑△ 硬,好爭好殺,殺人無厭,毫不眨眼,他們狂妄自大,藐視上帝,所以上帝才這樣的討罪。

諸君!諸君!這樣討罪的天使天軍,他們的怒氣如同極大的火焰,在天使天軍臨凡的時候,你的身體因為日月無光,又有風雷冰雪等事,凍得已僵了,到天兵發努的時候,勢如烈火焚燒,你的身體火熱要死,真是苦不言了,還有許多因為天使天軍臨到生出驚人狀況,也就說之。

以上不過略言第一個空前未有之罪大劫難大概情形,我只能略略說點,不能詳說盡。

諸君!諸君!這個劫難不比尋常劫難,真是慘呀!真是驚人呀!駭人呀!真是可怕得很呀!真不知要死許多的人呀!

諸君!諸君!上帝本是慈悲的上帝,未何降這樣的災難與人?這其中有幾個緣故,第一因為世人惡極了,爭權的只管爭權,奪利的只管奪利,好貨的只管好貨,好色的只管好色,好戰的只管好戰,他們只管自己的利益,犧牲了他人的利益,尤其不怕上帝,說到上帝,他們說是捏造,他們譭謗上帝的話,多之有多,他們以萬事的禍福都由我自己掌權,那有上帝掌權的事,世界上這類的人,一天多似一天,所以上帝忍無可忍,又不向此狂妄之徒發怒,聲討人們的罪,叫他們知道上帝果然是實。

第二是因為世人貪戀世界,以為世界永遠長存,你們天天為世界偶像,為世界忙碌,忙得個不了。教他學道,他都沒有時間,總痴想在世界住萬萬年,珠不知世界如同一種旅店,人在世界上不過旅客一般。為何不為自己天國的家庭正式忙碌。娶妻忙於娶妻,生子的忙生子,買田的忙買田,修房的忙於修房,做生意的忙生意,做官的忙做官,捉麻雀的忙於捉麻雀,打撲克的忙於撲克,沾花酒的忙與花酒,鬧長三的忙於長三,打野雞的忙於野雞,逛窯子的忙於窯子,想高位的忙於高位,辦政黨的忙於政黨,辦軍事的忙於軍事。這一切的人,所行所為總是向滅亡路上走去,凡是上帝勸免他的話,他們掩耳不聽,所以上帝忍無可忍,不能不向此等之人大大發怒,聲討他們的罪,叫他們知道這世界是必要毀滅的,這個大劫就是將來世界定要毀滅的證據。

第三是為真道作證,證明今日真道之所行所事全是上帝詣旨,不是人類所作為,中國民族向為世界各國所輕視,上帝偏以拯救世界大任交與中國人,世界列強驕傲已極,他們以藐視中國人的態度並上帝的真道一同藐視,而不信從,上帝用此空前大劫打破世界各國的態度,要世界各國虛心下氣,在傳道人面前求今日的道,篤信篤行,方可得救。這就是空前大劫所以降世的緣故。

我今將此項的確實消息報與天下萬國的人,我勸你們快快的驚醒,快快的預備,預備遲了恐怕來不及,你們預備的法子,就是拋棄你們以前所行的事,快快學今日的道,今日的道雖多,一時也學不完,所要學的就是絕食不死的功夫,因為大劫來時是沒有食物可吃,地震那樣的驚人,日月那樣的昏暗,大雷大風大雨大雹那樣的猛烈,海水那樣的淹沒,從何可得食物,就是有食物也沒有法子煮它來吃,所以,你們如要求救,凡需你們自救,你們自救的法子,就是要學上帝所傳絕食不死的功夫,若沒有學好這樣功夫,縱然不死於地震水淹等之災,餓到幾天之後也會餓死了。

我今再將警告萬國的話分別說來,請大家聽聽:我警告萬國的君王萬國的總統,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享盡世上的榮華,為你們緣故犧牲了多少人的性命,犧牲了多少人財產,你們因為擴張自己的權威,殺了許多的人,上帝今要與你們算賬,現在還有幾分鐘作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改,信從今日的真道,盡你們力之所能,多多作救世度人的事,以宿前罪,如果不納忠言,你們在世上雖大,在上帝面前不算為大,上帝的怒氣臨到你們頭上,恐怕逃也逃不了。我警告萬國的卿相並萬國的大小官員,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迷信政府萬能,憑藉政府權威,所作的惡實在不少,若將太平洋的水作墨水寫萬國政府所作的罪惡,也是不能寫盡,現在還有幾分鐘作為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改,信從今日的真道,就你們力所能及,多多作救世度人的事,以宿前罪,如果不納忠言,你們在政治雖然有權,在上帝面前不算有權,上帝的怒氣臨到你們頭上,恐怕跑也跑不掉了。

我警告萬國軍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殺人要償命,該賬要還錢,這是上帝一定律法,戰場上所殺的人,表面雖不曾償命,但是你今世殺了他,他在來世仍然要討你的命債,況且你的子孫他也能在他們的身上討你的命債,凡是殺人不論在戰場殺人或是私己殺人,均要償命,方能了結,雖然躲過今日不能躲過將來,現在你們萬國的軍人仗恃你們的槍炮殺人為樂,殊不知殺人乃所以自殺又算是殺其子孫,你們殺人的罪已經盈滿,只余幾分鐘作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悟,信從今日的真道,改殺人的心為救人的心,以宿前罪。如果不納忠言,你們世上軍旅的強壯,何如天上軍旅的強壯,上帝以天上軍旅攻擊你們,你們就避也避不開了。

我警告萬國的科學家,你們的夢可以醒了,在你們的意見,科學哲學就是世界的霸王了,你們科學家哲學家,就是世界的神聖了,你們總說沒有上帝,一切禍福都由你們自己掌管,試看大劫來臨,你們有何能力抵擋上帝,那日眾人固屬悲慘,但你科學家哲學家悲慘更甚。你們惡極了,不能再容忍了,現在只余幾分鐘作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改,信從今日的真道,立盡你們的智能,作救世度人的事,以宿前罪,如果不納忠言,到時倉皇奔走,不能自救的時候,縱悔也悔不贏了。

我警告萬國的資本家,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仗恃你們的經濟勢力,侵略世界各國。上帝向你們發怒,你們的經濟勢力必要完全破壞,就是你們自己性命也不能保,得盡了天下的錢財,賠上了自己的性命有何益處,上帝聲討你們的罪,已屬緩無可緩,還有幾分鐘作為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改,信從今日的真道,將你們的錢財移作救世度人之用,以宿前罪。如果不納忠言,到大難臨頭之日,你們積聚的錢財都破壞,還要送上自己的性命,縱哭也哭不轉了。

我警告萬國的勞動家,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以無產階級攻擊有產階級,奪取資產階級之所有而據為己有,照你們社會主義理由來說,就有十分的道理,但不當以殺人或革命的行動,凡是殺人,無論有何理由,皆為真道所不贊成,並且極端反對,你們要暫時忍耐,你們的痛苦上帝已經知道了,即有上帝真道,自然有上帝為你們調劑,叫你們有平安的生活。如果你們不納忠言,動則殺人,動則革命,上帝未討資本家的罪,先討你們的罪,你們要快快悔改,信從今日上帝的真道,一得真道,才知道你們窮於世上財產,卻賦予天國的財產,你們有了天國的財產,自然不必慮世上的財產。你們若不聽我的勸告,一定要去革命,只怕上帝不等你們革命就討你們的罪,你們要革也革不成了。

我警告基督教的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以為拿一本聖經,在禮拜堂講講,就算基督徒嗎?你們以為閉了眼睛,空空說幾句祝告的話,或按風琴唱幾句詩歌就可以得救嗎?你們在台上講愛國的邪說,這果是基督的教義麼?你們所講衛生,說得來天花亂墜,所講的富強說得來興高采烈,這是基督的教義麼?你們扇楊世界戰爭,參與世界戰爭,這是基督的教義麼?科學家要以科學代宗教,你們不等科學家來自己早將科學來代替宗教了,你們口上是愛人,其實那一個戰爭沒有你們基督徒參與其中呢?你們滿口犧牲殺人的事,我且問你究竟基督的犧牲是為救人呢?是為殺人呢?你們所謂的犧牲是否與基督同類呢?你們惡極了,上帝向你們發怒,只有幾分鐘作為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改,信從今日的真道,恢復基督教本原,若再假借上帝之名反抗上帝,試看上帝討你們的罪,縱走也走不脫了。

我警告回教的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最好戰,常說戰死升天堂,當然穆罕默德說這話是說的為道而戰,戰死升天堂,你們今日不是為道而戰,乃是為利而戰,殺人誘惑而戰、被人利用而戰,如此戰死也能夠升天堂則天堂也不算是天堂,已成為盜賊的巢穴,並殺人流血的營壘了,你們藉口於戰死升天堂的一句話,從古至今殺死的人不少,上帝要與你們算總賬。還有幾分鐘作為你們悔改的時刻,你們要快快的悔改,信從今日的真道,多多作救世度人的事,以宿前罪,如果不納忠言,上帝發怒已經臨到你們的頭上,要將你們好戰的教徒,快快下地獄,續求饒也饒不了。

我警告猶太教的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盼望彌賽亞來,不知彌賽亞是什麼,我今與你講明,彌賽亞是先天法王的徽號,不是後天人王,在給你們解釋就是教主的稱謂。耶穌是個教主,所以他是你們彌賽亞,耶穌已去。你們就沒有彌賽亞了,上帝已經又立了一個教主為全世界而立,就是你們所盼望的彌賽亞,你們就沒有得救的機會了,上帝允許你們得救的機會到了,要使你們回歸故土,就是你們得救的時候到了,你們要快快醒悟,信從今日上帝的真道,你們殘餘剩裔才能得救。如果不然,上帝丟棄了你們,續然望救永遠沒有救了。

我警告佛教的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天天在讀佛經,佛經說佛要再來,你們能夠指出證據麼,佛說滅度無數無量無邊眾生,這不是一句大話,他再來的時候就要實行,佛說許多真言咒語,除佛祖一人而外,沒有一個能夠解釋,他要來的時候,就要將這些真言咒語講給你們聽聽,教你們照作真言咒語句句實行,信從今日南無上帝所傳的真道,虛心學習就可成佛,如果不信,但將阿彌陀佛空空意念以為這就淨土法門,真是痴愚極了,如此而行,不但不能解脫,就是這極大的劫難你們也沒有解脫的希望了。

我警告儒教的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讀孔子的書,只求利祿不想為聖為賢,把孔子的書當做文章材料,對於實際如在夢中,易經一部本是儒經的結穴,你們把他當作占卜之書,明明儒教的精華,在你們看來比糟粕不如了。上帝真道來世,已將易經一部逐卦逐爻全全解出,並優義未盡之卦補出,表明孔子確是教主,不是個哲學家。你們要快快的醒悟,信從今日上帝的真道,自然得其中奧妙,如果不信,只在六經以內傳鑿附和,冒稱孔子教徒,看看大劫臨到你們頭上,你們大儒通儒的資格,只怕要全全的敗壞,連性命也不保了。

我警告道教的人,你們的夢可以醒了,你們並不明曉你們教主所作的本經,你們只曉得談你們的丹經,你們的丹經雖然符合道的,然而和道的太多了,我要作一本書,名叫丹經指謬,將你們丹經錯誤全全的駁除,把你們丹經之祖參△幫駁將下來,其中可存留的自然要存留,不可存留的全全駁除,免誤他人,因為現在的假道遍滿天下,都是以丹經為大本營,功破丹經即是攻破假道的營壘,你們要快快的醒悟,拋棄你們的丹經,來信今日上帝所傳的真道,方與你們道教教主老子相合,如果不信,這次的大劫來到,只怕你們所仗恃的丹經不能救你們了。

總之,上帝的真道是為救人而來,因為世人不醒,上帝準定用此極大無比的災難提醒眾人,上帝的意已經決定,不能再改,但不忍不教而誅,所以才命我將此次的消息報與眾人,你們世界的人,聽見這個消息,就應該急急忙忙△心預備,免到其時束手無策。這個極大的災難過後,還有七個災難,不過不如這個災難的大罷了,但雖不如這個難的大,在八十年間死於這七個災難的人不少,總算起來由極大的災難起,至七個災畢為止,世界人類要死去十分之二,得救只要三分之一。

我勸你們世界的人,不論那一州那一國那一種,都要驚醒,作皇帝的要拋去你皇帝的尊嚴,來學道才可以得救,宰相的不要說你是宰相,要拋去宰相榮耀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大小官職,不要說你的管職要緊,要拋去你官職的榮耀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掌握兵權的人,不要說你的兵權要緊,要拋去你兵權威武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做生意的人,不要說你的生意要緊,挪出你做生意的時候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做工藝的人,不要說你的工藝要緊,要拿出你作工藝的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讀書的學生,不要說你讀書的事要緊,要拿出你讀書的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做莊稼的不要說做莊稼要緊,要拿出你做莊稼的時候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推車抬轎的人,不要說你推車抬轎的事要緊,要拿出你推車抬轎的時候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做小買賣的人,不要說你的小買賣要緊,要拿出做小買賣的時候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商店夥友學徒,不要說你的夥事要緊,要拿出你夥事的剩餘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主婦卑女,不要說你們的家事要緊,要挪出你理料家事的時候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大小工廠的工匠,不要說你廠中的事要緊,要挪你廠中的剩餘時間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為匪為盜的人,不要說你匪為盜為眾人所棄,要改悔你匪盜的行為來學道才可以得救,一切為娼為妓的人,不要說你賣淫的事業是永遠的快樂,要丟棄你賣淫的事業來學到才可以得救。

總之,上帝真道是為救人而設,若人能信固然可以得救,全世界不問其人為文明人,野蠻的人或半文明半野蠻的人,我今為你們說幾句總話:一面是真道,一面是大劫,信者得救,不信者斷不得救。

抄於中華民國十二年四月

警醒人翻印送

来源:看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