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獸父事件 兩女兒曾向二十八家機構求助卻無回應

發表:2010-03-12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一對姐妹自1981年起,連續25年遭其父親強姦虐待。她們曾多次向當地機構求助,卻沒有得到回音。英國當地兒童保護協會星期三就此道歉。

她們從1981年就開始遭到父親強姦,當時她們分別只有8歲和10歲。25年間,她們的父親一直逼迫她們滿足自己的獸慾,否則就對她們施以毒打,有時甚至 用煤氣火焰灼燒她們;因遭父親強姦,兩人一共懷孕18次,生下七名孩子,其中兩名嚴重殘疾。為使自己的罪行不被發現,這名獸父在35年間搬了67次家。

這名來自謝菲爾德的56歲獸父已被判處終身監禁。案件審核報告顯示,25年中,兩個女兒曾向28家不同機構的100名官員求助,卻沒有人伸出援手。

這些機構星期三在德比郡召開聯合記者會,對它們的過錯表示道歉。這些機構表示,這一過錯是由於體制問題,它們已吸取教訓,改革了體制,它們不會因此開除或斥責任何員工。

謝菲爾德兒童保護理事會特任主席法因斯說:「我們就此事向這個家庭表示道歉。很明顯,我們辜負了這個家庭。這一案件的報告讓所有關心這個家庭的組織都感到不安。我們正在盡一切努力,將類似不幸事件發生的可能性降至最低。事實上,我們已經做出了行動。」

這起英國獸父事件讓人想起兩年前揭發的另一起事件,奧地利獸父約瑟夫將自己的女兒當作「性奴」,用鐵鎖關在密室中囚禁了24年;女兒因強姦生下七名孩子,其中一名遭約瑟夫殺害。約瑟夫已於去年被判處終身監禁。

来源:《聯合早報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