簿熙來為何要痛打李莊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10-01-06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北京律師李莊在法庭上的自我辯護,真讓人暢快淋漓。其精彩辯護分明是擊中簿熙來自我張揚集團的快速子彈。但是,不管李莊以及律師辯得再好,辯得再符合法理及邏輯,李莊還是要受牢獄之災的。一句話,重慶的法律,律師是摸不得的。誰敢摸,就用高壓電觸誰。

凡看動態網的,誰都知道簿熙來是個心黑手辣不計後果不講良心與法律而且會找一批無恥文人為自己塗脂抹粉的大貪官。如他這種人本身就沒什麼黑社會能與之相比黑的。說他打黑社會豈不讓姜維平等知情者笑掉大牙?但畢竟中共的這個社會早已黑社會化了,黑社會早已氾濫成災了。打擊哪個貪官、打擊哪個老闆可能都是打擊黑社會,都會讓老百姓高興的。簿喑熟此道,於是就有了沸沸揚揚的重慶打黑。因為是簿想著以此來提升自己的政治籌碼,因為是簿要急於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簿是愛民的是與人民群眾一致的,因為要讓更多的全國百姓喊出"簿書記辛苦了"的自戀口號,所以打黑首先就在不會依法的前提下進行。中國有句古話叫矯枉過正。如果正兒八經的來打黑,來打經過文強等人早已打過的黑,那麼無疑會收穫無多。簿是個敢說敢干,什麼黑事都敢干的人,於是,空調王立軍,組織了打黑大軍,以政治局委員兼重慶一把手的身份來一場空前的運動。於是,這是一場政治運動。中國的政治運動,哪次是正確的,哪次不是胡來亂來的,哪次是尊重法律的?沒有,一次也沒有。正如李莊要辯護的人龔剛模所說的他遭八天八夜的吊打。之所以後來又改口了,道理很簡單,因為龔身在牢裡,而這牢是警察管的。曾經受過八天八夜的生不如死,如果再一次威脅他,敢不老實,那麼就再給一個八天八夜,龔剛模一定立馬改口,說李莊殺人都敢都會。

中國是政治挂帥的。政治高壓之下,共軍會如蝗蟲一般圍而攻之。就如當初江澤民突然神經發作,忽然發動了對遵紀守法善良真誠的上億法輪功修煉人進行鎮壓。有幾個官員、警察不在工作中發現這樣做是錯的,但他們還是如瘋狗一般衝上去咬著啃著,幹盡了傷天害理的惡事。一國之首瘋了,全國的狗警衝上去,一省的惡首瘋了,同樣會有一省的狗警衝上去。這樣的放縱瘋狗,哪能不違法?當然,筆者不是說重慶打的這些官員不黑,重慶抓的這些老闆不黑。可以說,在中國幾乎怎麼抓官員、老闆都不會錯。現在哪個暴發戶老闆在發跡中不是通過黑道的手段?筆者只是說,中共早已失去了依法打擊這些黑社會的機能了。於是只有矯枉過正,只有以黑打黑。可以說,如龔剛模這樣被刑訊逼供的會比比皆是,可以說幾乎每個人都是這樣審出來的。那麼這不是和簿書記偉大的打黑不協調了嗎?而最可能讓這些不協調曝光的正是律師。重慶,律師們看到這個架勢,誰敢"反黨反水"?悲哀呀,盡重慶之地,竟然沒有一個有骨頭的律師!不說這些沒用的了。那麼,只好去請北京的律師了。而這北京的律師倒是很有些不畏權貴的角色。如果讓這些北京的律師娓娓道出真情實情,那麼重慶打黑,豈不成為黑打黑?這還得了?筆者敢斷言,打擊北京有來頭的律師的決定必然來自簿熙來本人。其它人無此膽量。從報導的情況來看,李莊違法都沒有,哪還犯罪呀?把北京的律師都堅決打掉了,那麼哪還有聯合國的律師?沒有了!於是,重慶打黑可以繼續包裝,可以繼續為簿熙來賺分。

當中共這個黑社會倒掉了,還有興趣的人們一定會瞭解到,事實真相就如筆者之斷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