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人之語:中共到底有沒有七寸?

發表:2010-01-02 1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即中共因為現在有了倆錢, 就更不把國際輿論當回事,西方既無力在軍事上進攻, 也不敢在經濟上制裁而不自傷800。

把中共的蠻橫程度和財富多少聯繫在一起,是對‘財大氣粗'這句話的牽強附會。

翻看歷史就知道, 黨從來都是蠻橫的,窮的叮噹響時, 也一點兒沒‘慫'過, 而是窮橫窮橫的;經濟都到‘崩潰邊緣'了, 還敢獨挑世界兩個超級大國外帶 ‘一切反動派'。 老毛說了,反正我是一窮二白,你還能把我怎麼著。打起原子戰爭來無非死一堆人, 死掉一半中國人還剩好幾億。今天的思維也是一脈相承: 臺灣炸平了也不能讓它獨立;大陸西安以東都炸沒了, 也不會向西方低頭。 

回顧了歷史, 就把准了黨的脈搏: 錢再少, 也沒影響黨吃紅燒肉水煮魚;吃樹皮轟上天都是P民的命。所以黨為什麼要被西方幾句話就給制住?

結論是:黨財大氣固然粗; 一分錢沒有時, 氣更粗. 光腳還怕穿鞋的?

有錢沒錢, 黨都粗暴蠻橫, 那麼黨到底有沒有七寸? 

有。 就是對方和它一樣甚至比它更粗暴更不講理時。 

俄羅斯開的500炮, 和索馬里海盜的小快艇, 都是壓服黨的光輝榜樣。一個是擁有強大軍事力量的混不講理, 一個是烏合之眾的更不講理, 就能把黨制得一愣二愣的, 干挨揍吃虧一點轍也沒有, 半句話也說不出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port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